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2

橘子拿出小月给的经费,抖着手把卡插进取款机里取出了三张红票子。橘子肉疼得脸直抖。

经费才十万块,可是还有好多事没办呢,这小月也太抠了。

橘子先去买了杯波霸奶茶拜访夏流阿公讨兵器境管局的地址。可是死阿公非得要加披萨还要最贵的,货到了才给了橘子地址。橘子瞄到了坐在沙发上打电脑的夏宇,为了报仇窜到了沙发上放出了鬼凤抓拍了几张照片后直接落跑留给阿公处理。

哼,让你欺负我!

可是让橘子更抓狂的是,兵器境管局新来的卖兵器的帅阿伯说现在就算是夏天来买兵器也要出示盟主的证明。

灸舞盟主什么时候搬海边住了,脩也不管管。

没办法橘子只好买了蛋糕去拜访可爱的灸舞盟主,蛋糕的价格让橘子脸的肉又抖了抖。

“可爱的盟主大大,能给我办个证明不?”

“可以啊,但是我的章在脩那里,他去银时空了要等他回来才可以。”

盟主往嘴里送了一口蛋糕,朝对面的橘子绽放了最帅的笑容。但是橘子很生气。

“你堂堂一个盟主为什么要脩帮你拿章,他口袋很多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蛋糕吃多了,灸舞盟主的笑容越来越甜。

“那还要等多久?我很急的”

橘子都快爬到桌子上面去了。

“等我吃完就回来了”

“盟主大大,脩去银时空干嘛?”

“旅个游顺便谈场恋爱”

“盟主,我回来了”

说话间脩回来了。

“小脩脩,先帮我办个证明先!十万火急啊!”

橘子几乎是用扑的,生怕下一秒他又不见了。

“橘子,你……等下,这什么情况?”

橘子顺着脩的目光看去,盟主大大正把最后一口蛋糕送进嘴里。

“那个我本来是买的双人份的,但是我不知道盟主胃口这么好都吃光了,你的下次我再补回来”

橘子几乎是瞬间掰出来的,脸不红心不跳的。

“我是说盟主都胖出双下巴了你还给他吃这个,下次别买这个了”

说完脩从抽屉里拿出张纸给盟主签了字,又从前胸口袋里拿出个怪怪的金章在上面盖了章。然后交到了橘子手里。

“两位谢了啊,替我向小蘭蘭问个好!”

橘子几乎是飞出去的,不能再耽搁了。

“小心夏美电你!”

身后传来盟主大大的声音。橘子笑了,怕什么,小蘭蘭是真的很帅啊!

来到了兵器境管局,帅阿伯按照橘子的要求找到了符合的兵器,但是价格方面橘子不太能接受。

“一个魔方竟然要五千,阿伯你这是简直是抢钱啊!”

“小姑娘,我这可不是普通的魔方啊,这是荼灵,里面包含了九九八十一种机关还附赠一本机纾所著的机关术呢”

“阿伯,你长这么帅,打个善良点的折呗”

橘子眨着卡姿兰大眼睛用尽全力在卖萌,这个冰蓝冰蓝的魔方她势在必得。

“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打个九折四千五怎么样?”

“三千!就这么说定了,刷卡!”

橘子假装十分豪迈的把卡拿出来拍在桌上。

“好吧,看在你是今天第一个客人的份上就给你这个爱心价吧”

刷卡的时候,每按一个数字橘子的肉就抖一下,好疼啊。

阿伯把发票一起放在了装好东西的袋子里。嘱咐她拿好。

“记得看说明书,留好保修卡,保修三年(⊙o⊙)哦!”

“知道了,谢谢阿伯!我先走了”

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橘子招来一朵云飞走了。好不容易才找到小天天的住处,依然辣么有型辣么酷,他还在桌前摆弄他的机关。

“小天天,我来看你了!”

“我以为谁呢,是那个谁回家了啊”

小天天抬头一看是橘子,便笑道。

“旷野天!不许叫我这个名字,我叫橘子!”

橘子怒了,这个破名字她都忘了小天天怎么还记得。

“这可是圣君赐的名字,你竟然敢嫌弃”

“这名字是个意外不算的,我自己取的橘子好听多了。对了,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我是来讨丹药的”

橘子说着把手里的袋子给了旷野天。

旷野天打开一看,嘴角都快咧到耳边了。

“药在后面的架子上,自己看着拿啊。我研究研究这个”

“哦”

橘子只好认命的自己去找药了。

“你这儿药不会过期了吧?”

橘子拿着一瓶落满灰尘的药向背对着她摆弄机关的小天天问道。

“你就放心吧,哥这儿的药绝对保质保量”

“得了吧,上次给老杀吃的那颗不就是过期的,他差点把七杀殿给拆了”

“那是个意外好吧,现在这里的绝对都没事”

“好吧”

橘子选了几瓶落灰较少的助修炼丹药放进了包里,但是找了半天没找到去疤的啊。

“小天天,你这里没有去疤的丹药啊”

“没有,你要来干嘛?”

“我一战友被一厉鬼给抓伤脸了,让我帮忙找点药”

“哦,你去问下单护法吧,圣君那应该有”

“好吧,那我先走了。你慢慢研究啊”

“慢走不送!”

从始至终旷野天都没抬过头,一直在研究魔方。

告别了小天天,橘子去了单春秋的住处但是没找到人,门口的护卫说他去七杀殿掌事了好几天没回来了。

奇怪了,七杀殿什么时候轮到春秋大婶掌事了,老杀死到哪里去了,他的生死劫不是过去了吗,花千骨都跟白冰坨在一起了,他又作什么妖啊?

但是杀阡陌这个名字闪过脑海的时候,橘子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可是又想不起来哪里不对劲。

进了七杀殿,单春秋正坐在殿上练功呢。

“嗨,春秋大婶,我是那个谁啊。老杀呢?”

橘子小心翼翼的问着,怕他拿她开刀。

“去跟孟玄朗谈情说爱了”

单春秋浑身泛着蓝光,阴阳脸一直在换。

“哦,不对啊,孟玄朗还活着那都几百岁了牙都掉光了头都秃了,老杀又不会老,干嘛,老少恋啊?”

橘子歪着头看着蓝光开始不稳定的单春秋。

“你不知道凡人是可以转世的吗?!”单春秋
身上的蓝光在抖哎,好像还有点冒火,“圣君不知道哪根筋又搭错了竟然看上了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毛头小皇帝,追了那小子两百多年,第三世还陪那小子一起转世。那小子从哪修来的福分,让圣君对他这般好”

“大婶,淡定!咱先不聊这个了。今天的重点是老杀上次给云翳洗脸的那个药水还剩吗?或者是他跟老白打架被划花脸的时候用的药还有吗?药方也行”

橘子看着阴阳脸极速变换的春秋大婶有点瘆的慌,赶忙问了重点。

“在圣君房间的梳妆台上有个黑色的小盒子,那是他去疤的良药。有胆就去拿”

“谢了,我先走了。”

橘子一步三跳的往杀阡陌的房间跑去。

他的房间好亮好大啊,比琉夏的好看太多了。可是那么大的屋子竟然只有一张床一个梳妆台,简单得过分。

一个大男人竟然有梳妆台,怪不得琉夏叫他姐姐。

梳妆台上果然有个黑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果然还有两颗丹药,好香啊,橘子想了想还是留给他一颗吧,做人哦不做猫不能太过分了。

丹药香得熏困了橘子,她直接躺倒在杀阡陌软软的大床上了。蚕丝被还是白色的,床罩竟然是粉色的,我天。但是这床也好香啊。

躺在软软的香香的床上,橘子狠狠的翻滚了几下,然后小睡了一觉。

是火凤站在床边热醒了橘子,橘子气得边飞边骂“死凤凰,我咒你永远单身!”

橘子尾巴都快被烧掉了。

回去把药给小白,然后再去看看安旭——那个寄居猫体的男人的情况。

但愿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