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6

从外面回来的橘子,刚进门就听到了封云杠铃般的笑声。

“封云,你在笑什么啊?”

橘子在玄关边换鞋子边问道。

“哈哈哈哈😄”

“喵……喵……喵”

橘子并没有听到封云的回答,迎面而来的是随着封云接近的笑声传来一声猫叫,一个毛球跳到了她的怀里。

“哪来的毛球?封云你要织围巾啊?”

“哈哈😄哈哈,不是我……哈哈哈”

“喵!”

封云又扛不住笑了,橘子怀里的毛球发出叫声表示抗议。橘子扒拉了一下,才看到毛球的真面目。

“是毛仔啊。你怎么炸成这样了?!”

“今天我醒的时候它就这样了,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哦,那可能是昨晚洗澡的后遗症吧。”

该死的,这药竟然有副作用,还好她还没用。

“洗澡?可能是吧”

专注写作的封云没注意过毛仔洗完澡是否会炸毛,这些年都是安旭在照顾他俩迁就他俩,他完全忽略了安旭的感受了,只是毫无顾忌张牙舞爪的活着。他才发现没有安旭的日子竟然有点乏味。

他有点想安旭了,想念他做的菜,想念他的唠叨,想念他舒肤佳味怀抱,想念他给他带来的灵感。

“你今天干嘛去了?”

“那个刚好有个同学在这里,我去找她玩了。”

“哦,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

“呦,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啦,我要糖醋排骨!”

橘子抱着毛仔坐在了电脑前,她在追封云的新作《盛夏花开》。橘子一边给毛仔顺毛一边刷着网页。

“封云,你怎么还没更新啊,你粉丝都快炸了”橘子冲厨房里的封云喊道。

“没有灵感啊”

“那你平时灵感怎么来的啊?”

“安旭啊,他总有办法的他是我的哆啦A梦!”

“哦”

唉,安旭再不变回来,这日子没法过了。

可是,还不到时间啊,最起码得多半个月才能化人形啊,能不能化全还不知道呢。

“做好了”

橘子还在唉声叹气,封云的菜做好了。色香俱佳,就是不知道味怎么样了。这家伙怎么突然会做菜了。

橘子夹起一块尝了起来。

“嗯,还不错。起码是甜的”

“谢谢。我找灵感去了”

“哦”

望着封云的背影,橘子叹了口气,得加倍努力了,这孩子都没食欲了,再瘦了她怎么跟安旭交待啊。

“喵……喵”

“你也要吃啊?给你一块”

“喵喵”

橘子看着又开始瞪眼炸毛的毛仔哦不安旭,把排骨放回了盘子里,叹了口气,给叹顺了顺毛。

“我知道你着急想变回来,这事儿我比你还急,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道理你应该比我懂。再等等啊。来吃药,然后我助你修炼。”

橘子把药塞到了毛仔(安旭)嘴里,给它灌了点牛奶把药顺下去了,然后抱着来到了阳台,把门关上以后,坐在了地上。橘子开始额头对额头输送法力助它消化丹药。传说中的吸收天地之间精华,刚好今晚月亮不错。

不知道是真情感动上苍还是意外,一整晚睡阳台的毛仔(安旭)第二天真的长出了一只小人手。还好橘子早起看到了用法术压了回去,不然封云看到非得吓死不可。

就因为橘子的一句吸收日月之精华有助修炼,毛仔(安旭)就一直睡阳台了。

封云真的瘦了,瓜子脸都出来了。

那天,橘子出门是找人帮忙看看丹药的成分,想买药材自己制作丹药给安旭以后洗猫味儿用的,怕那颗不够用。但是没有处方人家不卖。橘子只好分开高价买。

找了好几天,一个多礼拜过去了,还是没买齐药材。

到是今天找药的时候,在路边一个杂志摊上看到了熟人。

“封云,这是谁啊?”

“七杀殿的大魔头杀姐姐啊”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