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8

第二天半夜,橘子刚在楼顶给帮忙的植物们浇完水回来。给自己倒了杯牛奶刚要喝,忽然嗅到了一股熟悉但又有点陌生的人味儿,是猫房的方向。

糟糕!是安旭!

“毛仔!”

“你在叫我?”

“我的妈!”

橘子吓得一屁股坐地上了,呈现在她面前的是赤身裸体的安旭。

好在她早有防备把他们家客房改成猫房了,不然这货睡在封云身边突然变身还不得把封云吓死啊!

“我……我……我变回来了!”刚发现自己化成人形的安旭激动得摸了胸又摸了摸脸。

“淡定!你现在不能这样出现在他面前会吓到他的,在他的记忆里你是去出差了。”橘子压抑了一下鼻血,伸出一只手阻止了过分激动的安旭做出不明智的举动。

“难道我要等到十二天以后才可以见到他吗?”

“大哥,我给你变身衣服,你先去找个酒店住先,明早再回来,跟他说你工作顺利提前结束出差不就好了!”

“也是哦,那快变!”

“嗯!”

橘子手一挥安旭身上就多了套笔挺的黑西装,手上多了个公文包。

“呃,公文包是之前的,你的证件一个没少,我都替你收着呢”

“谢谢你,贝贝!”

安旭上前给了橘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客气!对了,你要用到的后续的药我连同说明书也放里面了,虽然字丑但不许嫌弃!”

“我知道了。”

橘子把安旭送到了最近的酒店门前。

这次的行程提前结束了,下一段也即将到来了。

第二天早上10点钟的时候,封云家的门铃响了。

“叮咚……叮咚”

“谁啊?!大清早的扰人清梦”

封云顶着爆炸头,眯着眼睛,打开了房门。

“宝宝,我回来了!”

“安旭……?”

封云被突如其来的熊抱吓呆了,刚刚他模糊间好像看到了安旭的脸。

“你怎么才回来,我三层下巴都想你想掉两层了!”

封云用尽全力推开身上的人才看清真的是安旭,眼泪哗的一下糊了一脸,他从来没有离开他那么久,他还以为他不回来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笑一个”安旭宠溺的刮了下眼前人的鼻子,擦掉了他的眼泪,笑得一脸温柔。

“对了,这些天都是贝贝在陪我。贝贝!”

封云见没人应,转头之时才看到桌上橘子留下的信。

只有几个字“我走了,好好保重!”

橘子很讨厌分别所以每次先走的都是她。

橘子坐在天台上看着他俩抱在一起的画面觉得很窝心。

“死肥猫,不舍得啊?”

“我哪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