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9

“所以这货是追人追到现代来了?可是小朗的红线另一头牵的是别人啊而且他们都遇到过了。就一眼怎么就万年了呢?”

橘子躺在云上看着手里的杂志又想到姻缘簿上的内容就头疼。

堂堂一代魔君不至于一厢情愿吧,但是好像他对花骨头就是啊。那肉麻矫情的话橘子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是一身鸡皮疙瘩,那时候她还以为那货被上身了。

“好烦啊,我为什么要为他俩的事儿长皱纹啊,算了,不理了!看看下面是哪对!”橘子坐了起来从包里拿出书翻看了起来。

“白晶晶和……,等会儿,后面怎么没名儿啊!”

橘子刚喊完发现了后面用红笔写的备注:白晶晶,萝莉小说家,天赐良缘被肥猫你一笔画掉了,导致她现在还没遇到她的良人。所以这次肥猫你是要找到她的良人并且带她的身边让她们相遇并相爱,这件事已经推迟了五年了,要不然人家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苍天啊,我当初手怎么那么贱啊,不会是中了七日贱骨头吧!”橘子表示她不认识那个拿笔乱画的肥猫!

“花火工作室是吧,我来了!”

橘子坐的云,机票钱都省了,会法术就是好。

半天后,花火工作室。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安小安。”

“好,小安你以后就坐在白骨精旁边了。白骨精要照顾好新同事哦!”

对,橘子又有了新名字新身份。她的老板正把她介绍给其他人。

老板是个很可爱的小男生,有个非常不符合他体型的名字小狮。

“狮总,您的人我当然不敢怠慢了!一定牛奶咖啡管饱!”

“你们不都是我的人吗。”小男生哦不狮总抬手看了看表,“我先去忙了,还有一堆稿子等着我审核呢。”

“狮总,您慢走!”

送走狮总,白骨精就按耐不住了,拉着安小安就八卦“说吧,你怎么勾搭上那头没人性的狮子的?!”

“呃,我说靠实力你信吗?”

“实力?”白骨精瞟了一眼安小安的胸,“说吧,你是哪区域的,苦情还是科幻或者仙侠?”

“天马行空”安小安眼珠子一转,转移了话题“哎对了,狮总为什么叫你白骨精啊”

“嗨,跟悟空初恋化名撞名了呗。”

“哦,这俩……你认识?!”

橘子再次看到那俩冤家了,这次是在白骨精的办公桌上,是两个挨很紧的相框里。

“我的妈,云景可乔啊,你不知道!这可是官方认证的cp照,对于我们可乔党来说意义重大!”

“我知道啊,只是不知道他俩这么火了嘛”

“你也是可乔党,同好啊!家人,我们干一杯!”白骨精拿起桌上的水杯碰了安小安的水瓶,非常豪爽的一口干了。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安小安被成功安利了可乔这对甜到忧伤的cp,虽然他俩已经一年两个月零三天16个小时28分没铜矿了。该死的老肥慈该死的驸马cp!

安小安内心一阵狂吼“怎么哪哪都是他俩啊,本子里没他俩的事啊!我怎么就跟这俩过不去了,不会是什么黑幕吧!!”

安小安在白骨精跟她畅谈可乔有几腿的时候,偷偷在她手上系了红线——她看不到的,要是她的良人出现了会有提示的,橘子能感应得到。

“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下班后我带你去看非常静距离现场版吧,可可专场哦!”

“那结束了,我请你吃夜宵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接下来的时间,安小安还认识了圆润巨大的丐小亥、韩系卷毛木卫四、漂亮干练的蓝朵朵、认真执着的独木舟、短萌短萌的爱丽丝和她同款眸眸等等等等

跟一群怪兽共事接下来的生活应该会很有意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