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6

“几百年了还郁闷呢”橘子在玲珑使旁边坐下给他递了只鸡腿。

玲珑使没接也没说话,还是对着那块破石板看他那几百年前的倾城绝恋。

“我要是说我知道她在哪呢”橘子把手收了回来,咬了一口鸡腿,味道还是那么好。

“在哪?”

“庆大校花。这个给你”橘子把一页资料给了玲珑使。

玲珑使看了一眼就扔了,起身飞走了。

“哎,记得换回那张脸!”橘子冲着玲珑使的背影喊道,

“帮我守着这里!”

玲珑使回了一句然后扔了一坨东西回来正中橘子心口,橘子被震飞了,鸡腿和那坨掉在了那里。

“咳咳,好痛!”橘子睁开眼的时候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卷毛,好像是个老外啊就是衣服有点奇怪。

“姐姐你掉下来砸坏了我家的屋顶。”小卷毛指了指上面。

橘子抬头一看果然好大的一个洞,伸手施了法一下就修好了。

“那,姐姐给你修好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这里是哪里啊?”橘子俯身笑容可掬的对着小男孩。

“我叫萨摩多罗,这里是珈蓝国我和小白的家”

“哇,好漂亮的白狐啊”

橘子这才发现这屋子里还有只白狐,紫眼睛的白狐诡异而漂亮到过分。于是忍不住蹲下来摸摸它。

“王子……王子……”

“国师,王子究竟在哪里啊?”

此时,外面不远处传来了声音。

“姐姐,我家人来找我了我先走了。小白先交给你了”小男孩说完就走了,还顺上门。走了好久才听到老远传来他和另一个人的对话。

“从哪来的丑猫啊?这么肥”白狐非常嫌弃橘子的原形,跟它比差远了。

“你能看到我的原形?这句话怎么有点耳熟呢”橘子只觉得这句话耳熟到她毛都竖起来了,跟那个死魔头一样嘴毒“还嫌我肥,你连人形都没练成,你哪来的脸说我!”

“我是受伤了,不然能让这小卷毛逮住吗!这雷公电母也是闲的没带眼睛就出来打雷,等本君恢复好了定要上天找他们报仇!”白狐虽然很生气但是还是保持着美好的形态,看来非常爱美啊。

“哎呦,是不是勾搭了野男人才被劈的,活该!”

“本君是公的!公的!”

“公的怎么了,我哥还跟我表弟在一起了呢!”

“本君跟你们这些凡夫俗子可不同”

白狐高傲的抬起了头。

“你不就是毛白了一点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你!”

“小白,我给你带吃的来了!”小卷毛抱着一只烧鸡进了门,看到了橘子有些惊讶“姐姐你还在啊,还好我还带了糕点过来”说着把怀里的另一个包裹打开,里面果然有糕点还有苹果。

小卷毛把包裹铺开把东西放在了桌上。

“小萨摩,你是偷偷跑来的吧”橘子看着满脸通红喘着气的小男孩,问道。

“对啊,我父王不知道我把小白养在这里的,他要是知道了小白这么漂亮早就变成给唐王的贡品了。今天是我生辰我趁着热闹偷跑出王宫的。我怕小白饿着了”小萨摩说着掰了个鸡腿给小白,小白毫不客气的一口咬住了。

“看看人家对你可是真爱啊,人家生辰你不送点什么说得过去吗。”

不等小白反应过来,橘子便对小萨摩说小白有礼物要送给他,要他转过身去再拿出来。小萨摩乖乖的转过身去还闭上了眼睛。

橘子趁机捂住小白的嘴,掰下了它的右爪无名指,扯了根他脖子的狐狸毛,吹了一口气变成了指头项链。

“当当当,小萨摩可以睁眼了”与此同时橘子把项链放在小萨摩手里。

“哇,珊瑚项链!”小萨摩眼睛都亮了。

“以后要是遇到危险吹响它,小白一定会来救你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