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8

过了几年,橘子投靠的小哥回家娶媳妇了,茶铺过给了三个糙汉子。橘子懒得动,茶小哥就把橘子托付给了三个糙汉子。

后来糙汉子中最嫩的那个改行卖饼了,他带走了橘子。

这天橘子吃得正香呢,饼哥抱起了它,说是有重要任务。

然后橘子就眼睁睁的看着当初在茶铺里老欺负嫩汉子的大糙汉被嫩汉饼哥挠死在它面前。

橘子觉得不对,想跑路但是又被饼哥抓回来了,在再次看到饼哥挠死奸糙汉他媳妇儿哥的时候,橘子逃了。没跑多远被一个漂亮的卷毛男孩抓到了。橘子看着他脖子上的珊瑚项链只觉得好眼熟,怎么有股狐狸味儿。

不对,不是珊瑚,是……狐狸手指,是那个超自恋的大魔头的,所以他是……萨摩!!橘子抬头看到了他耳朵上的耳饰,果然如此。

缘分啊,这都能遇到。

不过,他俩的重逢也太血腥了,好死不死的跟命案扯上关系了。但是呢,橘子现在是黑猫,萨摩肯定认不出她了。

橘子在萨摩怀里打了个哈欠,她无意中瞟到了那个叫荔枝的傻大个,怎么感觉他对萨摩有点不对劲呢。

橘子再次看到饼哥是在大理寺,案子被萨摩破了。饼哥也是个可怜人啊。

橘子被萨摩托付给了傻大个荔枝,因为那个叫四娘的人不喜欢长毛的。

看着萨摩和他们打打闹闹的,橘子觉得这样也不错,萨摩大概已经忘了小时候的事了,他那时候还小嘛。

直到老黑的出现,让橘子觉得事情有点诡异。

萨摩破的案子好像多多少少都有点关联,脑子不够用的橘子决定去查查典藉查查看长安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橘子化为人形偷偷溜走了,留了根猫毛变了个超级呆的黑猫以防出错。

橘子想去借小月那面奇怪的镜子看看未来萨摩的人生,看看能不能适时的帮帮他。她蹑手蹑脚的来到小月家的时候,发现两个仙童在宫里便施法支走了仙童。

“那破镜子哪去了啊”

橘子满屋子翻找着,就是没看到镜子,倒是在小月的枕头底下看到了姻缘薄。

“姻缘薄,对啊,姻缘薄里肯定有萨摩的名字,看姻缘不就知道未来会怎样了,我真是太聪明了”

可是萨摩的姻缘薄被涂改过——牵给了双叶。

橘子把那页纸都看穿了就是看不到涂改之前的字。橘子正对灯研究姻缘薄的时候有人来了。橘子把姻缘薄放回了原位,摇身一变变成了扑棱蛾子飞在灯边上。

只听到那个声音说“我不光没给他们牵线,还给其中一个牵了别的线。就看他们有没有那个本事通过考验了。你输定了”

“不一定哦。”另一个声音回道。

这口音怎么有点耳熟啊,橘子觉得这别扭的口音特别耳熟是谁呢?在脑袋里过了一遍认识的人神妖魔,是——比特!!这死老外怎么还跟小月勾搭上了呢?!!

橘子气得原形都快显出来了。

但是萨摩原来线头那边是谁呢,俩老头儿聊了半天楞是没提到。橘子只好飞走了。

躺在云上,橘子回忆起了姻缘薄上的内容,萨摩的那页上就写着四个字天理难容。看来是重签了线但没来得及改内容。

天理难容,不会是人妖吧?!橘子吓得坐了起来,萨摩遇到的第一个妖是小白不会是他吧,他俩都是公的啊!还真真是天理难容啊。

等橘子回到那边的时候,老黑和萨摩站在了对立面。老黑疯了吧,这么点人就要跟军队抗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