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

坐在沙发上等待他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我百无聊赖的翻着手里的杂志。
他——是我哥,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哥。

一年前,他因为一件衣服跟我说了第一句话,然后我们的孽缘就开始了。而在那之前我竟然完全没注意到他这张祸国殃民的脸,做为一只颜狗真的是太失败了!

那天,我们刚换座位,他坐在我后面。

他看着我身上的青色大衣,好看的眼睛笑成了月牙问我“你这件衣服哪买的?!跟我妹妹那件好像的”

“我……”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的女生
不可置信的来了一句“晟凌,你妹妹不是才读二年级吗?!”

“靠,你是在笑我吗?!”看在他那张脸的份上,我尽量平和的说道。

“小朋友,你真的很像我妹妹!”他突然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顶。

我很不争气的消气了,毕竟我的头顶是少女心的开关啊。

然后慢慢的我就真成他妹妹了,走哪都带我,成功的用我挡掉了很多桃花。看着那些妹子被拒绝后看着我的眼神,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我死的次数足够让我跟阎王殿的众鬼们打成一片了!

每次他把我往怀里一捞对告白的妹子说道“哥,已经有主了!”我的内心都会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谁是你的主啊,我就是个挡箭牌。

尽管我们已经熟到我可以拿他的腿当枕头了,我还是看不透他,虽然他在我面前笑了很多次,但是我总会在他的眼底看到一抹忧伤。

经过几次猜测又通通被推翻后,我终究不明白他眼底的忧伤是因为什么。

这次周末天气良好,在我的一番臭不要脸的撒娇卖萌后,他终于答应跟我出来shoping了!

刚刚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成功的把他和一件白衬衣一条软软的黑裤子塞进试衣间了。

他之前的裤子都太硬了,枕着很不舒服,硌脸,也也许是我太细皮嫩肉了。

坐在外面的沙发上等他出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右眼皮直跳,心里莫名涌起一阵不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