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2

“安安!!”一个声音猝不及防的在我头顶炸开,我吓得一哆嗦手里的杂志掉到了地上。

我深呼吸了一下,抬起头,对上的是一双亮亮的鹿眼。

“你是…”做为颜狗的我在看到这双眼睛的主人后变得异常的柔和,在好看的人面前保持形象是我的原则。

“我尚羽啊!”他一脸兴奋的说道。

“尚羽?”我看了看眼前这张有些熟悉的脸又站起来踱了几步到他身侧,看到了后脖子那有块疤,心下了然。

“真的是你啊,你变化也太大了,差点没认出来啊!”我确认了身份后,兴奋的拍了把他的肩膀说道。

“话说,咱有7年没见了吧!!你还是老样子啊,依然那么圆!”他说着伸手掐了一把我的脸。

“你才…”

“小朋友,这裤子怎么回事啊”我话还没说完,晟凌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

但是谁能告诉我这货为什么没穿裤子,虽然有种下衣失踪的美感但也不能随便露给别人看啊。而且此时她身边还站着一位大尾巴狼。

“这是……”我正想着问他怎么了,尚羽目不转睛的看着他问我“你学姐啊?太正了吧!”

我条件反射的从旁边胡乱拿了件衣服挡住了晟凌的腿,怒道“是我哥!我们学校的校草!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头发略长就搞错性别好不好!”

太丢人了,好想说这个人她不认识。

我深呼吸了一下,转头以最美好的微笑对一脸蒙蔽的晟凌温柔说道“这是我竹马,他脑袋不太好使,别介意!”

“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看的哥,我怎么不知道?你后妈生的?”

“我认的,再说我哪来的后妈啊!”我彻底炸了,瞬间形象全无!

“我说嘛,就你们家那基因就算突变了也不可能有这么好看的啊”尚羽贱贱的吐槽道。

“你好,我是全世界最完美的尚羽!”尚羽向晟凌伸出手,这中二的自我介绍一看就是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

“你好,晟凌。”晟凌握住了尚羽的手,那一刻我好像在他们的对视里看到了一丝奇妙的东西。

“对了,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搬家到隔壁A市了吗?”我突然想起了他这个时候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周末过来我姑姑家玩啊”他的眼睛还是在看着晟凌。

“哦,这次我们既然有缘遇到了,就好好聚聚吧!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我突然有些伤感。

可是打死我都没想到下次会来得这么快。

“但是,哥你先进去把裤子穿了”

空气中冒出了一点尴尬的味道。

“那裤子太紧了不好穿”

“那换这件大号的”我走到旁边拿了件大一号的,递给了晟凌。顺手把他人连裤子一起塞进了试衣间里。

试好后,打包好便出发去吃东西了。

于是,画风就变成了这俩勾肩搭背的走在前面,我抱着晟凌的衣服走在后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