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5

要不是高冷问我尚羽下午的计划,我都快忘了她们跟我要过尚羽个人信息的事了,还以为她们转性了,没想到竟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话说都过去一个多礼拜了啊。

“他今天下午的自习课会去图书馆温书”

我含着棒棒糖倚在走廊边看着眼前比晟凌略大只一点的高冷。

肤白大长腿,就是脸有点抱歉,然后还好死不死的练了一胳膊的肌肉。上次追晟凌就败了,这次又来,这姐们儿心也太大了!

“安安,你跟尚羽没一腿吧?”高冷看着我的眼中透着不安,估计是上次的事有阴影了。

我永远都忘不了,晟凌当着她的面吻我(当然是假吻了)的时候,她秒变孟姜女,泪流满面跑开然后撞到树晕过去的画面。

“没啊,他是我竹马,从小被我揍到大的,我们怎么可能有什么”说完我含着棒棒糖找小胖去了,留下高冷在原地继续沉思。

下午最后两节课是自习,尚羽带着晟凌晟凌带着我一起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的门口,高冷出现了。我往旁边挪了挪,以防事故波及到我。

“啪!”高冷走近尚羽把他往墙上一推来了个壁咚,不愧是女汉子。

“尚羽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高冷涨红了脸,呼吸也有些急促,大概是太紧张了。

而此时一旁的晟凌异常的淡定。

“就您这体格跟一藏獒似的,站我旁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黑社会的,况且我有喜欢的人了”尚羽的话像是毒蛇的蛇信子往外喷着毒液,液体溅到了高冷身上显然伤到她了。

“那个人是她吗?”高冷刷的流下眼泪,抖着手指向我。

“不是我……不是我……”我立马慌了,边摆着手否定边往后退,她不会打我吧!

“不是你还有谁?为什么每次都是你?!”高冷步步逼近,目露凶光,感觉下一秒她就要撕了我。

“真的不是我,不信你问晟凌!”我向晟凌投去求救的目光,哥你再不说话,你妹就要交待在这儿了!

“不是”说完晟凌拉着尚羽进去了,只留给我一个诡异的微笑。

“你听见了吧,真的不是我”我立马解释道。

“那是谁?难不成是晟凌?!”高冷再次逼近,目光依然凶狠。

“我哪知道啊,也许呢!”我闪着我的大眼睛以表真诚!

趁着她愣神的间隙,我一闪身冲进了图书馆!

图书馆里那俩已经坐那看书了,我一屁股坐到了晟凌旁边。

“刚才那么恐怖的情况下,你们两个竟然抛弃了我!知不知道我刚刚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你们要补偿我!”
我正口沫横飞的哭诉,可是他们完全忽视了我。

“晟凌,其实这道题可以这么解的,你看”尚羽说着把他手里的书转给了晟凌看。

“哥!你妹妹我……”

“给!乖”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晟凌打断了,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给我。

“还是我哥好”我舔着棒棒糖一脸满足。

“安安,你除了吃还会什么”尚羽满头黑线,语气中带着温怒。

“我哥给我糖,你吃醋啊?”我摇头晃脑的嘚瑟。

“你…”尚羽气结语塞。

“好啦,别跟她一般见识了,先给我讲讲这题吧”晟凌把手搭在尚羽的手上说到。

然后尚羽瞬间温顺了,笑颜如花,一脸狗腿的给晟凌解题了。

我只好打开带来的小说看起来了,没错我是学渣。我只爱好写作,对我来说学习是看缘分的,显然我跟学习不太有缘啊。既然如此,何必强求。

后面的事后面再说,还是先过好现在吧。

下课后,我一直战战兢兢的跟在他俩后面,怕高冷在外面等着揍我,就她那体格,我肯定挨不了三拳。

“干嘛呢?”尚羽扭头皱着眉头抽回了被我抓在手里的衣角。

“还不是为了帮你挡桃花我得罪人了,她要是反应过来等在门口揍我怎么办”我小心又紧张的四处张望着,怕她突然从哪里冲出来。

“放心,哥罩着你!”

“得了吧,就您这体格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我上下看了看尚羽嫌弃道。

好不容易到了门口,我左右前后都望了望,还好她不在了。看来是相信了我的说法了。

“嗬,不在了,还好她智商不高”我呼了口气,拍拍胸口,庆幸道。

“哥,我说……,哎,人呢?”我一转身原来在我身后的两人不见了。

后面的一个人戳了戳我,指了指食堂的方向,走了。

“真是怪人”

往食堂走的我突然反应过来,那俩货又一次把我抛下了!

“尚羽,你个重色轻友的人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