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8

自从上次尚羽受伤后,晟凌就自觉承担了接送尚羽的事。

于是尚羽就顺理成章坐在了晟凌的自行车后座,手也自然的搭在晟凌的腰上了,我在他脸上看不到一丁点脚伤的不快。

到了学校,晟凌小心翼翼的把车停下,尚羽搭着晟凌的肩膀下车了,受伤的那只脚腾空着,可能是放下太疼了。晟凌放好车,就扶着尚羽准备上楼回教室。

“哎,哥,等我一下”我话音刚落,尚羽没站稳滑倒在晟凌怀里,而晟凌被砸得往后倒,背后砸在了身后的柱子上。

“哥,你没事吧?!”我急忙上前看看,顺便扶起了尚羽,他的头不知怎么刚好搁在晟凌的肩膀上。

“尚羽,你没事吧,脚痛不痛”晟凌抓着尚羽上下看了看,着急的问道。

“我没事,回教室吧”尚羽笑着把另一只手搭在了晟凌肩上。

整个早上,尚羽都无比的安静淡定,倒是晟凌眉头紧锁。

食堂里人头攒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空桌,安顿好尚羽,晟凌对我说了一句“照顾好他”就去打饭了。

“不行,他一个人怎么行”晟凌前脚刚走后脚不安生的尚羽就站起来要去找他。

“大哥,你都受伤了,咱消停会儿行吗”我站起来,想拦住尚羽。

可是他还是一意孤行,一瘸一拐的往人群中走去。

“哎呀我去,等等我”我急忙跟了上去。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家伙腿瘸了还能走那么快,太妖孽了。

我就迟了那么一步,尚羽一句“晟凌”刚喊出口就要摔倒的一刹那晟凌转身上前准确无误接住了他,然后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俩人华丽丽的摔到了地上,两人就这样很巧吻在一起了。

好一出玛丽苏大戏,周围仿佛静止了,而我都快被这个画面闪瞎了眼。

我呆了那么几秒,才反应过来把尚羽从晟凌身上拉起来。

“轻点儿,疼死我了”可能是我动作太大了,尚羽痛道。

“你还知道疼啊,没事瞎捣什么乱啊”我把有点生气,随即说道“哥,把你们家傻大个带走,饭我来拿”

然后在他们的目瞪口呆下,我打了三份饭淡定的走了。

我以为所有人都跟我一样觉得刚刚仅仅只是意外……

但是怎么就那么巧呢?

难道是尚羽这货故意的又或者是他俩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看着眼前“蜜里调油”的两人百思不得其解。

“尚羽,你刚刚……”

“刚刚那一摔,我的脚好像又肿一点了。”尚羽打断了我的话皱着眉头,一脸很疼的样子说道。

“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放学后我们再去看看大夫吧”晟凌一脸的自责加心疼。

“你不要这样,是我的错,是我非要逞强去找你的。”尚羽见状急忙说道。

“哎呀,好了好了。哥,是我没照顾好尚羽,刚刚你把他交给我了是我没拦住他,是我的错。你别自责了。”我实在受不了这出琼瑶剧,出声道。

“对,是肥安的错。你别难过了”

“肥安?”

“呃……,她外号啦。她小时候真的圆的跟气球一样,所以我们都叫她肥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把晟凌逗笑了。我们也跟着笑了。我第一次没有怪尚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