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9

那也仅仅是我以为而已。

第二天同桌抓着我问晟凌和尚羽是不是在一起了的时候,我才知道昨天那个意外传遍了整个校园,而且已经演变成他俩当众地咚加舌吻了。

“不是的,我们三个是好朋友,昨天那个是意外”我苍白无力的解释并没有得到同桌的认可。

她竟然拉着我的手安慰我“安安,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伤心就哭出来吧”

“真的只是个意外,尚羽脚受伤了走太快摔的,晟凌只是刚好接住他而已”我更卖力的解释着,我不想谣言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莫名的好怕他们因为这个受到伤害。

“真的?”同桌将信将疑。

“真的!”我用力的点头,好像用力一点谣言就会破了。

“我还以为要看到活的禁忌之恋了”同桌的语气中竟然有点失落。

上课了,青哥(老班)面色有些凝重,放下书,看向了我们这边,只说了一句“早恋,老师不反对,不影响学习就好”

在我以为他会一直黑脸的时候,他突然来了一句“既然恋了,就不要轻易放手哦”然后他就笑了笑了了!

我紧张到快哭了,他竟然笑了!

然后一整节课青哥就站在晟凌旁边上完了。

“哥,没事的,我去跟他们解释”我对晟凌道,语气中带着哭腔,我害怕他们其中一个会因为这个离开。

“没事的,清者自清”晟凌浅笑道。

“有什么好解释的,爱怎么说怎么说”尚羽在一旁说道,脸上竟然还有一丝得意。

你心也太大了吧,我都快哭了!

“看来,是我想多了,你们没受什么影响啊”我没好气的说道,之前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突然落下来了。

晟凌还没来得及问,同桌一把把我往她怀里一捞,摸着我的头絮絮叨叨“就知道你很难过,在姐姐怀里哭吧,别压着,他俩肯定是真爱不然怎么忍心伤害你也要在一起呢,看开点吧啊,他俩也不容易啊”

“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这个,”我挣脱了她的怀抱说到。

“哎呦喂,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这么嘴硬,女孩哭吧哭吧不是罪”同桌完全不信。

“哥,你能不能解释一下”我看向晟凌,眼泪汪汪的乞求到。
晟凌摊摊手,看向了尚羽甜甜一笑。

“真的不是这样的”我看向同桌,眼中奉上了满满的真诚。

可是,同桌只是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而这些刚好被旁边聚在一起聊八卦的几个女生看到,于是那个谣言又有新料了。

所谓的真相传开了。

我都快疯了,可是另两个人却无比的淡定。

令我没想到的是,八卦的重点变成了我。

走到哪,都会有人用无比怜悯的眼神看着我,有个别圣母心泛滥的还会上前安慰我,然后安慰的话雷得我外焦里嫩“姑娘看开点,他们是真爱!”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