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1

从摄影展回来后的几天,他们两个的关系似乎比以前要更好了,好到有时候都会忘记我的存在。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久违的二姐的电话。

“小妹,你姐我要办服装秀了!姐需要你”电话里传来二姐一如既往的大嗓门。

但我只记得服装秀三个字,我大脑快速运转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才记起二姐是婚纱设计师。

“在哪办啊?需要我干嘛?”我放下了筷子,问道。

“当然是人手不够,请你来帮忙啦,还可以看场免费的秀哦!”二姐语气中藏不住的兴奋。

“我可以带人去吗?”看到对面的晟凌和尚羽,我想到人多力量大嘛,于是问道。

“那敢情好啊!等下我发地址给你哦,等会儿见!我超忙的先这样了拜”

“拜!”

挂了电话,我看着对面的两人,微微一笑,说道“尚羽、哥,今晚我二姐有个服装秀需要帮忙,你们有时间跟我去一下吗?还可以免费看秀哦!”

我尽可能的让自己脸上的笑容足够甜美,声音足够可爱,以显真诚。

可是

“我们答应还不成吗,安安你的炊饼脸真的不适合卖萌!”尚羽皱着眉头,一脸要吐的表情。

“你……”我快发飙的时候,晟凌适时的往我嘴里塞了块鸡腿。

然后转头一脸笑意的对尚羽说道“你能不那么直接吗,她最近几天脾气会不好”

“你怎么知道?”尚羽一脸狐疑。

“她是我妹妹啊”晟凌笑得更开了。

卧槽,什么情况怎么扯到这了?

“我最近几天脾气也不好”尚羽对晟凌说道,抱着手,气鼓鼓的样子。

“那”晟凌笑着喂了他一块排骨。

我靠,我是被喂了一嘴狗粮吗?我拒绝!

吵闹着结束了这顿饭。我们便去帮二姐的忙了。

到了现场,好一顿忙活,搬东西布置现场,给模特拿东西等等等等。

忙完后,秀开始了。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可是压轴的模特突发急性肠胃炎,紧急送医了。

还最后一件婚纱可怎么办啊而且等会儿模特们还要集体亮相的,怎么办?

“姐,要不你自己上阵吧,电视剧里不都是这样演的吗?”我急中生智。

“不行,这衣服穿我身上太掉档次了,体现不出它的美”二姐立刻否定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嫌弃自己的。

“要不……”我刚要毛遂自荐,就被二姐打断了,“哎,这位同学不错啊”

二姐说着走向晟凌,看着他的眼睛都是冒着光的!

尚羽收起掉到地上的下巴,问道“姐,你不是开玩笑的吧?!他是男的!”

“男的怎么了,男的穿婚纱也可以很美的!”二姐反驳道,随即又对一脸惊愕的晟凌说道“弟弟,帮姐姐忙好不好?姐姐给你糖吃”

“姐,你以为他是我啊!”我扶额,我姐怎么这么二啊,深呼吸了一下,坚定的对二姐说道“姐,交给我吧!”

然后转身,踮起脚尖在晟凌耳边小声说道“哥,帮个忙,我告诉你一个尚羽的秘密”

“好,我答应!”晟凌几乎没有犹豫。

二姐拿着婚纱跟晟凌去了更衣室。晟凌走的时候,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又点了点头。

晟凌走后,尚羽炸了!

抓着我问“你跟他说了什么他怎么答应得那么快?!他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你手里?你是不是威胁他了?”尚羽的眼睛都快冒火了。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我很单纯的,我只是跟他交换了一样东西而已”我急忙澄清,我怕再迟一秒,他眼睛里冒出来的火会把我烧焦。

“什么东西?”尚羽的语气柔和下来了。

“秘密”我神秘一笑。

过了不久,晟凌出来了。

这一刻,我才知道我有多幸福,我竟然有这么美的哥哥,抹胸的长裙,白皙的皮肤,好看的锁骨,身材被衬得很好,胸肌刚好用上。

“化妆师开始化妆!”二姐,对旁边惊呆的化妆师招呼到。

化了个浅妆,配上齐胸的栗色假发(刚好挡掉咯吱窝)头发上再搭上简易的头饰。
美呆了。

“完美!”二姐的笑感觉她的事业就要走上巅峰了!

“那鞋……”晟凌担忧到。

“你的身高(178)可以不穿高跟鞋的,裙摆刚好遮住了脚,穿了反而走不好容易出现意外”二姐打量了一下晟凌说到。

“还有,20分钟就到你了,加油!”二姐听着台上的声音,抬手看了看表说到。

等等,说好的免费的秀呢?都快结束了!

我本着能看一点算一点的心态,准备到外面去看秀。

“哥,我在外面等你哦!”

“等等还有我呢”尚羽说着一把拉着我往外走。

“你不陪着我哥吗?”我疑惑的问道。

“我需要冷静一下”尚羽丢给我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就什么都不说了。

我坐在台下看着秀,不得不承认二姐的婚纱设计得很好,这场秀目前还是很成功的。

前面的贵宾们(没想到本市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都称赞有加。

最后的最后,压轴的婚纱出现了。

美得不可方物的哥正一步一步慢慢的朝我们走来,他好像会发光一样。

“你看,他多美啊!”我摇着尚羽的手,一转头却发现,这家伙下巴又掉了,他的脉搏在蹦迪,我靠这家伙没事吧?!

前方的贵宾们瞬间安静了,他们也没见过这么美的人这么美的婚纱吧!

直到晟凌走回到主持人身后的模特中间,二姐出现了,说了很多,我只记得那句“最后这件婚纱是我此生最棒的作品,因为模特独一无二”

语毕,掌声雷鸣!

秀结束了。

在后台,晟凌把我拉进更衣室,堵在墙角,“含情脉脉”的看着我,问道“那个秘密是什么?”

而我正对着美得不可方物的他流口水,“姐姐,你好美啊!就是……”

“停,你以为你是花千骨啊?!说秘密!”晟凌打断了我的强行卖萌。

“其实,晟凌从小就游泳特别好,我们老家河里的鱼都认识他!”我盯着晟凌的美颜软软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晟凌的脸上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哥,你先别脱,我照个相,太美了,我以后就跟别人说这是我姐!”我掏出手机说道。

“好”

然后我就照了张绝美的照片。

今天的秀很成功,二姐决定请我们吃大餐犒劳我们,特别是晟凌。

“干杯!”饭桌上我们碰了杯子,以庆祝今天秀的成功。
二姐喝了一口放下杯子,问道“小妹,你们学校的都长这么好看吗?给姐介绍几个呗”

正喝果汁的我差点喷了,放下杯子,找了张纸擦了下嘴,回道“哪有,只有我哥长这么好看,尚羽也是我们学校的啊,他哪有这么好看啊!”

“呦,我听说你那个学校挺不错的,待得好好的怎么转这个学校来了?你爸没揍你呀?”二姐一边切着盘子里的肉,一边对尚羽说道。

“其实这个学校也挺不错的”尚羽说着看了眼晟凌。

晟凌一直低着头切东西,此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受到了尚羽的目光脸色变了变。

“难道你是为了美人转来的?”二姐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八卦心起,追问到。

“姐,吃饭!”我制止到,再问,某人脸都要烧起来了。

吃完饭,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那件婚纱摆在了二姐婚纱店的橱窗里,成了非卖品。

二姐说除了晟凌没有人可以穿出它独特的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