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2

从上次回来后,尚羽看晟凌的表情每秒都透着痴汉。

比我中毒还深啊!

不久,尚羽的生日要到了,我决定要送他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礼物,让他臣服于我!

可是,没想到青哥也给尚羽准备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大礼!

物理课,青哥刚走近教室就对尚羽投来意味深长的笑。然后,放下课本,缓缓的说道“尚羽同学,老师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所以给你备了份大礼——艺术节快到了,我们班的节目由你出!”

“老师,我……”

“怎么样?有没有很惊喜啊!加油哦!老师在精神上支持你!”尚羽刚开口就被青哥打断了,看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

“咳咳,开始上课!”青哥收起笑脸,咳嗽了一声,一脸严肃的说道。

下课了。

“哎呦,青哥这礼物不错啊,关键是他竟然记得你的生日哎”我转过身,对尚羽调侃道。

“好个屁啊,我怎么知道出什么节目啊?”尚羽抱怨道。

“中午有时间,我们去校吧找找以前的看看,帮你找找灵感吧”晟凌说道。

“好!”尚羽闻言一扫不悦,满脸笑意。

“带我一起呗,说不定我能帮上什么忙呢。”我凑热闹的性子冒出来了。

“好啊,你整天那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也许你能给个不错意见”晟凌笑道。

反而,尚羽一脸不悦。

中午吃完饭,我们去电脑室找资料了。

以往的节目都是歌唱居多,节目没什么新意啊。能看的就是学长的街舞不错。

“要不,我也唱首歌得了”尚羽随口说道。

“太一般了,没新意,对得起青哥的厚望吗?”托着下巴的我,皱着眉头说道。

“再看看吧”晟凌说着又打开一个视频看起来。

看着视频里学长和学姐在芭蕾舞,我灵光一闪,一拍大腿,说道“要不,你俩来个睡美人吧,虽然幼稚但绝对脱颖而出!”

“你认真的?”尚羽看着我,一脸的难以置信。

“真的,故事稍微改一下,简短点,还是可以的!”我肯定的说道。

“好,剧本你出”一直没说话的晟凌说道。

“好啊!交给本宝宝,绝对让你们满意!”我一听,乐坏了,正中我下怀。

“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尚羽弱弱的说道。

“少数服从多数!”我和晟凌异口同声道。

在尚羽的哀怨中,我们走出了电脑室,终于搞定了!

而与此同时,我给尚羽的礼物也快好了。

到了周末,尚羽的生日也到了。我们先去了游乐园,然后这俩货趁我去买糖葫芦的时候扔下我去坐摩天轮了!真是太过分了!

“不等我。让你们不等我!”我一边吃着糖葫芦一边愤慨着。

“哎,小朋友,你那两个朋友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旁边响起。

我一转头,“叔叔!你也来玩啊?”忙着说话,嘴里的半颗糖葫芦掉出来了。

“给,小心点,”叔叔递给我一张纸巾,又说道“我啊是来拍照的”

“拍照?游乐园有什么好拍的?”我擦擦嘴问道。

“拍情侣啊,我这次的主题是不一样的爱”叔叔说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哇偶,那一定很棒,好想看啊”

“欢迎到时候来我的摄影展,展之后呢我工作室的网站上也会有更新的,你可以去看看啊,搜索天天工作室就好了”

“好啊,我一定去看看,叔叔,吃糖葫芦吗?”

“不用了,那我先走了”叔叔笑着摆摆手。

“好”

看着叔叔走掉的背影,我悲伤得又咬了一口糖葫芦,我又是一个人了。

在我吃完第六串糖葫芦后,那俩没心没肺的终于回来了。

“你俩还记得我啊,还知道回来啊?”我酸酸的说道,并没有注意到他俩脸上怪异的潮红。

“哎呦,生气啦?我们陪你做旋转木马还不行吗”尚羽异常的好脾气。

“我要坐云霄飞车!”我站起来说道。

对面的俩货被惊呆了,但还是答应我了。

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去吃饭庆祝了,为了尽性,我们点了酒。

但是我忘了自己一杯就倒。

在吃饭前,我把礼物给了尚羽,神秘一笑,“回家一个人的时候再打开,绝对的惊喜!”

“哎,哥,你的礼物呢?你跟尚羽那么要好,你准备送什么啊?”我突然注意到一旁的晟凌,八卦心起,我是真的很好奇晟凌会送什么呢?

“不能告诉你,现在还不能给”晟凌说道。

“来,先喝杯酒,别纠结这个问题了,人到就最好了”尚羽给我们倒满酒,举起杯子说道。

“干杯!”我们举杯来了第一杯。

然后,一口闷的我成功的醉倒在了旁边的晟凌身上。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就都不知道了。

第二天醒来,头有点痛。

我扶着额头出了门,并没有注意到什么异样。

“头好痛啊,”我嘟囔着,刚要扯着嗓子喊我妈,突然看到从隔壁房间出来的晟凌。

“哥,你被毛坨非礼啦?!”看到晟凌脖子上的红印
,我的第一反应是毛坨,不然还有谁。

“毛坨?”晟凌一脸疑惑。

“我冒着生命危险养的那条狗啊,圆圆的”我解释到。

“可是,这里是尚羽家”

“你们吵什么啊”尚羽抓着头发也从那个房间里出来了。

我瞬间凌乱了……

晟凌的脸莫名的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