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3

“哎,你们快下来吃早饭啦!”楼下传来尚羽姑姑的声音。

“嗯,知道了”尚羽看向下面应道,又看了看晟凌,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我貌似被忽略了……

饭桌上,晟凌和尚羽面对面坐着,氛围格外的诡异。

“晟凌啊”尚羽的姑姑突然叫了晟凌一声,亲昵的语气吓得我差点喷粥。

“哎,您说”晟凌也是无比的乖巧。

他她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我们家尚羽啊,从小就特皮,他爸的话都不听,可是昨晚我看他挺听你话的,以后啊好好替我们管管她,别让他在学校闯祸啊”尚羽的姑姑微笑着看着晟凌,看向我又说道“本来还指望安安能管管他的,结果这丫头也太不靠谱了,昨晚醉的跟死猪似的,还要你俩扛回来”说着一脸的嫌弃。

“阿姨,你们才认识多久啊,你就这么信任喜欢晟凌?”我不满道。

“昨晚你喝醉了,跟一摊烂泥似的,要不是人家把你扛回来,你都不知道糊到哪面墙上去了,尚羽呢,大喊大叫,跟一神经病似的,人家都不嫌弃,还照顾了一晚上。你说,我信他还是信你?”尚羽姑姑那嘴跟机关枪似的,说起我和尚羽那是满满的嫌弃加鄙视,到底谁才是她侄子啊!

“所以,哥,你俩昨晚共处一室同床共枕了?!”我只听到了照顾了一晚上,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

“嗯”

“咋的,你有意见啊?!”尚羽在一旁忍不住呛到。

“你把我哥睡了,你还有理了是吧?!”我一气之下脱口而出。

“两个男生睡在一起能有什么事啊?”尚羽的姑姑闻言说道。

而此时旁边的晟凌莫名的脸红了,放下筷子,说道“姑姑,我吃好了,先回去了,您慢吃”说完站起来要走。

“我也吃好了,我送你回去”尚羽站起来,拉起晟凌的手,转头对他姑姑说道“姑姑,我们先走了。”

“好,你跟晟凌好好相处,晚点回来没关系的”尚羽的姑姑交代道,脸上带着慈爱的笑容。

“好,我知道了!”快到门口的尚羽回头甜甜的说道。

我靠,什么情况?

“唉……”尚羽的姑姑突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阿姨,您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你说,尚羽原来就跟一野狼似的,但是一遇到晟凌就乖巧得像只猫,要是晟凌是个女孩该多好,那就是我们尚羽的命中注定了”尚羽的姑姑说着,一脸的遗憾。

“阿姨,其实男的也可以是命中注定的。”说完我就后悔了,我这嘴怎么老是比脑子快呢。

“关键人家晟凌愿意嘛,我们家尚羽脾气那么臭”尚羽的姑姑语出惊人,她的思想竟然这么开放。

“呃,不一定吧”

“真的?他们要是有情况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向我汇报!”尚羽的姑姑突然双眼冒光,兴奋的说道。

最终我们达成协议。

等我走出她们家家门的时候,已经十点了,我以为我不会再碰到他们了。

快转秋了,走在路上有点冷,心想找个地方喝点东西暖和暖和。

在记忆里搜寻了一下,想到了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

快步走着,妄图快速到达店铺,怕店铺跑掉似的。

看到对面的店铺,我高兴极了,可是下一秒,我收回了伸出的那只脚。

对面的店铺里,他俩就在那个靠窗的位置坐着,面对面,尚羽一脸幸福的喂对面晟凌吃甜品,然后故意放远,在晟凌往前凑的时候,尚羽吻了他的额头。

我就这样蹲在对面看着他俩喂完了那份甜品,然后问自己“他俩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反感不排斥,就只是觉得他们在一起了恋爱了而已。

好像同性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不堪、特别。

我看着他们走出店门,站起来招手道“哥,尚羽”。然后走过去,拍着尚羽的肩膀说“对我哥好点,不许欺负他”

可是,说完莫名的有点伤感,只有我一个人了,以后哥就是别人的了。

“干嘛呀,咱们还是三剑客,别这么伤感好不好”尚羽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道。

“真的?!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八百瓦的电灯泡吗?”我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们,不敢相信。

“呐,你哥给你打包的甜点,我们还是在乎你的”尚羽递给我一个纸袋,里面飘出甜点的香味。

“哥,你真的是太善良了!我还以为你谈恋爱了就不要我了”我抱着甜品,激动得热泪盈眶。

“好了,傻瓜,你是妹妹啊,哥怎么会不要你呢”晟凌摸摸我的头顶宠溺的说道。

“我也要”

“啊?唔……”尚羽很生气的说完,就一把搂过晟凌,摁住他的脑袋,当着我的面吻了起来。

我再也受不了了,眼泪夺眶而出,太欺负人了,有没有考虑过我这只单身狗的感受!

我拿出一块甜点塞到嘴里,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他是我的!以后你不许再哭再装可怜了!”尚羽吻完,愤愤的对我说道。

“我哪有!”我气得差点扔了甜点。

“别吵了,丢死人了”晟凌扶额道。

“好,我们回家”尚羽宠溺的说道(这差别待遇要不要这么夸张!),然后留下我一个人风中凌乱。

说好的三剑客呢?

从此他俩就跟连体婴儿一样,去哪儿都一起,青哥说要我们向他们学习,同学间友好相处,有助于学习。

而我在每天被迫吃了满肚狗粮的情况下,弄出了睡美人的剧本顺道借来了服装和道具以及场地。

离艺术节只有一个月了,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尚羽这个混蛋还老是在演吻戏的时候NG,我好几次差点没忍住揍他!

旁白:王子亲吻了公主

尚羽走过去,两只手各撑在两边,吻下去了,

“姿势不对重来!”尚羽吻完说道。

“我靠,都几次了,这部分就过不了了是吧?!”我气得,都快摔话筒了!

“我说重来就重来!”尚羽很坚持,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精益求精。

“好,重来。王子亲吻了公主”

尚羽以刚才的姿势吻了下去。

“感觉不对,重来”尚羽又有问题了。

“你……”我冲到他面前拿话筒指着他,“你没完了是吧!”

“干嘛?你有本事换人啊!”尚羽挑衅的看着我。

“你!”我深呼吸了一下,告诉自己淡定,他就是一混蛋“我们重来”

“王子亲吻了公主”

“他感情不到位,重来”尚羽又有意见了

……

这部分什么时候才能排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