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3

距离艺术节只剩半个月了,在我的努力下,终于成功排完一次戏了。

在这期间,我不仅每天被虐,还要在NG的时候忍住不撕了尚羽,排完一次戏感觉半条命都没了!

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太爱了还是入戏太深,这些日子俩人跟连体婴儿似的,连上厕所都一起去。

而与此同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青哥看他们俩的眼神越来越宠溺,还时不时给他俩开小灶,有种青哥为了他俩抛弃了全班的感觉。

“你们两个一定要一起考大学,不要分开”此时身后传来青哥的这句话,让我毛骨悚然。

什么情况?

“青哥,我这题也不会,你教教我呗”我拿着练习本转身对青哥说道。

“边儿去,别打扰我给他们讲题”青哥瞥了一眼题目,不耐烦的说道。

这差别待遇,我怎么着也是你教了两年的学生啊,昨天我们还在跑道上称兄道弟呢,不带这样的!

“青哥,你怎么这样啊,你是在歧视差生吗?”我义愤填膺。

“不,我只歧视你”青哥看了我一眼说道,又对尚羽和晟凌温柔的说道“你俩好好复习啊,我先走了”

然后青哥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我风中凌乱。

青哥是怎么了?

“说,你俩是不是说我什么坏话了?青哥怎么突然歧视我了?”我质问他俩道。

他俩默契的摊手,两脸无辜。

难道,是我这个电灯泡太亮了?我托着腮思考着。

中午放学的时候,青哥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非得给他俩开小灶。

等我给他俩买了便当拿到教室的时候,青哥不在,他俩正写题呢,阳光正好从窗口斜斜的射进来,洒在晟凌的身上,那么的好看,让我一瞬间看呆了。

“哥,你们的便当。青哥呢?”我走到桌前,放下便当,问道。

“他吃饭去了”尚羽打开便当,说道。

“哎,青哥,挺重视你们啊,还专门给你们开小灶”我调侃道。

“什么啊,最近他不知道怎么了,眼里只有我们两个了,盯得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晟凌抱怨道。

“哎,你是不是特羡慕我们啊,要不跟我们换换”尚羽说道。

“你说换就换啊,再说了,我还当个自由快乐的学渣比较好”我笑道。

“啊,辣死了,有水没?”晟凌咬着香辣鸡翅,满脸通红,焦急的问道。

“哎,我去,没水了!你不是能吃辣吗?!”我边翻抽屉边说道。

“你怎么没买水啊,我只是……喜欢吃……但我不能吃”晟凌被辣得话都说不利索了,嘴巴红得像刚熟的樱桃。

“哎,水……”我兴奋的扬起水杯,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尚羽一把揽过晟凌的脑袋吻了起来,没反应过来的晟凌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我,一脸的呆萌。

作为单身狗的我受到一万点伤害,我特么就是来送个便当而已啊,为什么要虐我?

我捂着脸,拿过一本书挡在眼前,眼不见为净。

良久,传来充满宠溺的一句“还辣吗?”

“水”我把水杯放在桌上,放下了书。

尚羽微微转过头,双眼朝我放冷箭,一脸的关你什么事?

“啊,谢谢!”晟凌一把拿过去打开,咕咚咕咚的喝起来,晟凌喝完,擦了擦嘴角,递给尚羽“羽,你要不要喝?”

尚羽接过去喝了一口,看着晟凌,笑道“味道不错!”

“哪有什味道啊?”

尚羽往嘴里灌了一大口水,一把揽过晟凌的脑袋,吻了下去,晟凌瞪大了眼睛。

“味道怎么样?”尚羽放开晟凌,邪魅的笑道。

晟凌的脸又红了……

他们貌似忽略了我的存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