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15

“哥,你鞋呢?!”

就要上台了,我们亲爱的公主却找不到鞋子了。

“刚才还在这儿的!”晟凌低头找着。

“再找找吧,都准备了一个月了,不能因为一双鞋就放弃了”我在杂乱的后台翻找着。

“喂,诚叔,我这里急需一双鞋,橱窗里的那双鞋五分钟之内送到云水高中,谢谢!”尚羽挂了电话,走了进来握住晟凌的手说“没事的,我去门口取鞋,一会儿就回来”

走到门口好像不放心又回头对我来了一句“凌就暂时交给你了,他少一根汗毛,我跟你没完!”

“我知道了,不就离开几分钟嘛”我真的是无语了。

这俩怎么跟恋爱了三百集的琼瑶剧男女主一样,离开一下跟生离死别一样。

“哥,来吃颗糖,别紧张啊”我递给晟凌一颗糖。

“我看,紧张的是你吧”晟凌笑了。

“呵呵,是啊,毕竟台下那么多人”我把剥好的糖放进了嘴里,强颜欢笑的脸有点发白,手心都在冒汗。

“把台下的人都想象成糖果,就不会紧张了,真的!”晟凌的眼睛里透着真诚,也许真的有用呢。

“我试试吧”我傻笑道。

在我吃到第五颗糖的时候,尚羽到了,气喘吁吁的。

然而,他还是可以很优雅的走到晟凌面前,单膝跪下,从盒子里拿出那双鞋,温柔的给晟凌穿上。

银色的,闪闪的,刚好配晟凌那身白色的公主裙。

“下面是高三六班的睡美人,请欣赏”主持人的报幕声传来。

“加油!”我们把手叠在一起互相打气!

“这天,美丽的公主出门游玩”

随着话外音,晟凌出场了。

“啊啊啊!好美啊!!!”

果然,引起了轰动。

而我不知道的是,此时我们青哥正激动的跟前后左右的老师同学们挨个介绍这位美丽的公主是他的学生“这是我们班的啊,我的学生啊,是个男孩哦!”

“王子,看到了美丽的公主,吻了她”

当尚羽低下头,慢慢吻上去的时候,全场瞬间寂静,整场戏唯一一次安静,之前我演的巫婆出现的时候都快吵死了,是接吻啊!

“公主醒了,王子跟公主幸福的在一起了”

尚羽一个公主抱就把晟凌抱起来了,径直往后台走了。

随后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成功!

然而,刚回到后台,晟凌衣服还没换呢,就被尚羽拉着跑了,临走前回头对我说到“安安,你带着衣服跟上!”

“哦,好!等等我啊!”我抱着一袋衣服追了出去跟在后面跑着。

在我快跟不上的时候,尚羽在一家甜品店门口停下了,仔细一看是我们常去的那家。

“来这儿干嘛啊”晟凌盯着店门疑惑道。

“对……对啊”我气都还没喘匀。

“进去就知道了”尚羽神秘一笑,拉着晟凌走进了店里。

“米老板,我们之前说好的”

“要不是为了等你,我早关门了,那,钥匙给你,记得帮我关门啊,我先回家了”米老板递给尚羽一把钥匙,走了一步回头说了一句“安安,今晚尽管吃,算在尚羽头上!”

“嗯嗯,我会的!米老板,晚安!”我冲圆圆的米老板甜甜一笑。

“晚安!”

老板走了。

尚羽拉着晟凌往后厨走。

“啊!”晟凌叫了一声。

“怎么了?”

“脚痛,我的鞋没换啊”晟凌扭曲的表情,证明确实很痛。

我才发现晟凌竟然还穿着那双鞋,而鞋子竟然神奇的没坏,这质量杠杠的!

“这鞋子不穿了”尚羽蹲下去把晟凌的鞋子脱了,扔到了我怀里,然后一个公主抱抱起晟凌往前走,我特么成助理了!

来到后厨尚羽小心翼翼的把晟凌放在旁边的桌上,说道“你别动”

然后,自顾自的拿出东西,边动手边说道“你不是喜欢吃巧克力吗,今天,我想亲手给你做”

说着,尚羽的嘴角弯成了幸福的弧度。

“能吃吗?”我不合时宜的质疑道。

“外面柜子里有甜点,自己到外面吃去!”尚羽给了我一个凌厉的眼神,貌似不去,下一秒他就能把我做成甜点。

“好!你们慢慢聊,有事叫我,没事也可以叫我!”我这颗八百瓦的电灯泡只好先行撤退,去找我的甜品兄了!

然而,干吃甜点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决定拌着狗粮吃。

于是我拿着甜点,坐到前台,打开后厨的监控,看着他们,吃了起来。

“你尝尝”尚羽舀了一小勺刚做好的巧克力,递到晟凌嘴边。

“嗯,味道差了点”晟凌尝了一口说道。

“是吗?”尚羽走进晟凌,一把揽过他的脑袋,吻了起来,吻毕,尚羽舔舔嘴,“嗯,是差了点”

“哇偶,get到尝味道的新方法了!”我在屏幕前双眼冒光,兴奋的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蛋糕。

“哇靠,你这是耍流氓啊!”晟凌反应过来,惊叫道。

“我来告诉你什么叫耍流氓”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的尚羽,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走向晟凌。

“你……你……你要干嘛?”晟凌一脸的惊恐,“安安还在外面啊”

我靠!我有那么亮吗?

“她一有了甜点就忘了爹的小屁孩怕什么”

尚羽说着把晟凌扑倒在了桌上,吻了上去……

啧啧,我就这样拌着狗粮吃了一晚上蛋糕,竟然一点也不腻。

我希望他们的爱情就这样永远活成童话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