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03

那个人还是没有死心。

徐可乔想大概是因为那个人没看到她的照片,如果那个人看到她的照片还说非她不娶的话,那这哥们儿不是口味重就是饥不择食了。

于是在那个人的极力要求下,徐可乔拜托同学帮忙把照片发给那个人看(她的老人机不能发照片),特意要求直接用原照片不p。

许久,那个人才回道“你好可爱啊!😍”

看到这条信息,徐可乔吓得差点摔了手机,急忙发信息问同学给的是哪张。

同学说给的是证件照,留齐刘海的那张。

我靠,这哥们儿口味挺重啊。

因为罗成这个名字,徐可乔全程代入的都是美少年的脸,所以才会这样认为。

知道同学发来信息“我顺便要了他的照片,比你林哥哥低的不止一个档次啊,而且年纪不小,你就算被你林哥哥只当妹妹,也不能堕落到这个地步啊!三思啊”

最后,徐可乔说等买了新手机,看到那个人的照片,再说吧,当朋友相处也是不错的。

同学只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在此期间,毛毛不止一次问徐可乔是不是真把那男的当男朋友了,每次徐可乔都说没有,只是朋友。

等啊等,盼啊盼,徐可乔盼到长了道抬头纹,才发工资。

当天晚上,徐可乔一下班就马不停蹄的赶到街上的手机店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智能机399的。

买了手机,应用都没来得及更新,下载了扣扣就急忙往家赶。

登陆,看到同学发来的照片,徐可乔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

这哪是罗成啊,根本就是他家隔壁卖猪肉的!

抖着手发信息问同学“这是你二舅吧?你是不是发错了?!”

同学回“这就是他发给我的,不信你自己问他”

徐可乔翻完了那个人的空间相册,觉得还是做朋友吧,这哥们儿能当她叔了!

可是那个人非死缠着叫她老婆,她直接无视了。

过了几天,那个人打来扣扣电话说“老婆,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为什么不理我?!”

徐可乔骂了句你有病啊果断挂了。

然后那个人就隔三差五的发信息过来说要自杀,徐可乔被吓坏了,那个人真的因为她死掉怎么办,所以她妥协了。

可是,徐可乔感觉很难受,她觉得自己欺骗了别人,可是她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去死。

毛毛注意到了整日抱着手机一脸忧愁的徐可乔,二话没说夺过她的手机,看到扣扣里那个频繁发来恶心肉麻信息的号,点进去,将手机屏幕对着徐可乔的脸,“这就是你成天一脸苦大仇深的原因?!”

“嗯”

毛毛收回手机,点了几下,还给了徐可乔。

徐可乔才反应过来,打开手机,翻了翻,抬头说道“你把他删掉了?”

“嗯,他要是真自杀了,我负责”毛毛淡淡的说道,又把手伸到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放到徐可乔面前“给你,吃了就不要想他了”

“哇,你怎么知道我爱吃糖”徐可乔眼睛冒着光。

“你说过啊”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

徐可乔吃着糖,一脸满足,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有个哥哥,真的不错啊,好幸福的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