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5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毛毛的话,徐可乔有一点点不开心。

回家的路上,那句话一直在徐可乔耳边回响,她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句妹妹特别膈应。

第二天早上,老板娘买的炭到了。然而炭只送到门口,所以只能大家一起搬到楼上仓库了,五楼啊!

一箱有20斤,徐可乔表示自己只能拿一箱。

可是老板娘说,徐可乔不拿两箱太对不起她的饭量了。

于是,徐可乔就抱着两箱炭哼哧哼哧的上楼了。前两次还行,第三次勉强,第四次真的没力气了,徐可乔抱着两箱炭艰难的前行,走两步停一下。

“让你哥帮你拿一箱呗”路过的师傅似是开玩笑的说道。

“哥!我累了!”徐可乔觉得是个好办法,于是靠着墙扯着嗓子喊到。

“好,马上来”声音刚落下,毛毛出现了接手了徐可乔怀里的箱子,“你拿不了,就不要拿那么多”

“又不是我自己要拿的”徐可乔嘟囔道。

等徐可乔挪到门口的时候,毛毛也跑到了门口了。

“老板娘,我拿三箱,她拿一箱吧”毛毛对站在车上老板娘说道。

“哇,哥,你今天好善良啊!”徐可乔感叹道。

“我哪天不善良啊!”毛毛笑道,抱着三箱炭往前走了。

“你看吧,有个哥就是不一样”车上的老板娘调侃道,递给了徐可乔一个箱子。

对啊,很幸福呢。

徐可乔心里甜甜的,感觉怀里的箱子都轻了许多。

这样搬了几次终于搬完了。

洗完手就可以吃早餐了。

洗手的时候,毛毛趁机想把手上的泡沫抹在徐可乔脸上,但被徐可乔机智的躲过了,两个人打起了水仗。

“哎,你们还小啊。还不快来吃饭!”老板娘催促道。

又是面,这段时间早上都是面条,徐可乔都快吃吐了。
徐可乔看着面条,犹豫着。

“怎么,还要我帮你盛吗?”毛毛看着定在那里的徐可乔,说道。

“对啊,不是你盛的,我吃不下”徐可乔开玩笑道。

可是毛毛却当真了,真的给她盛了一碗面,还多舀了点黄豆。

“舀那么多豆子啊?”师傅见状,问道。

“她喜欢吃豆子啊”

“怎么不给人家舀点肉啊?”

“她不吃肥的”毛毛把碗放到了徐可乔的面前。

“你这么了解人家啊”

“当然啦,她是我妹啊”毛毛笑道。

徐可乔心中满满的感动瞬间被这句话归零了。

只是妹妹。

中午的时候,这边停电了。值班的毛毛说一个人太无聊了,让徐可乔留下来陪他。

徐可乔答应了。

非常不开心的是,毛毛的手机刚好没电了,更无聊了。毛毛蔫蔫的趴在桌上。

徐可乔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满格,而且连着对面的wifi。

“你,要不要看电影?”徐可乔把手机伸到毛毛面前,问道。

“当然要”毛毛瞬间满血复活,拿过手机,上下划着“我看看,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有了,过来坐这,我们一起看”毛毛拍着他旁边的凳子,冲着徐可乔说道。

他侧坐着,腿放在徐可乔坐的凳子后面,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环过徐可乔的腰放在桌边,像是徐可乔在他怀里。

他她们就这样看了三个小时的电影。

对面的师傅酸徐可乔“今天很幸福吧,被毛毛抱着看电影”

师傅是瞎了吗,哪抱着了。

“你吃醋啊?”徐可乔回击道。

“我吃什么醋啊,我有什么好吃醋的”

“那你说话还那么酸”

“他就那样,别理他”毛毛听不下去了,说道。

“小军!你知道我今天值班怎么活的吗?”看到小军来了,毛毛炫耀到“跟我妹看电影!”,应该是想刺激一下手机同样没电了的小军。

他俩一直这样,相爱相杀的。

“人家毛毛可是抱着妹子看了一下午电影啊”对面的师傅趁机附和道,顺便添了点油加了点醋。

“好啊你,有这么好的事,竟然不叫我”小军佯装生气道。

“听他胡说八道,没抱,再说了为什么要叫你啊”毛毛傲娇的回道。

没说话的徐可乔想到中午那个姿势,毛毛毛毛看电影的时候,无意中贴近她的脸庞,那时她好像有点紧张了。

可是为什么呢,不至于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