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6

第二天,在洗菜的徐可乔,看到了在拼命煽火烤炭的毛毛。

“你弄火炭那么早干嘛?你不是还没干完活儿吗?”徐可乔疑惑道。

“弄好了,等你洗完菜就可以暖手了”毛毛头都没抬,还在努力中。

“那么好啊”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不好了”

“对,你一直都很好!”徐可乔笑道,感觉洗菜的水都暖了。

烤火的时候,只有徐可乔她他们在烤。

老板娘说她他们重庆人从来不烤火的,他她们不怕冷,没有我们广西人那么夸张。

烤来烤去,还是很冷,徐可乔翻来桌帘一看,炭才几颗,怪不得。

“炭也太少了,那么多人烤,一点都不暖。”徐可乔抱怨道。

“有得烤就不错了”小军说道。

“就是啊,你要是胆大,你就去加,我们可不敢”

“对啊,你去加吧,师傅不是说是你干爹吗,他一定不会骂你的!”

阿姨们附和道。

“好”徐可乔站起来,说道。

徐可乔刚夹了两块炭,不远处的师傅看到了,怒吼到“谁让你夹的?!那盆还不够你们烤吗?!拿炭来烤着玩吗?”

也许是师傅太凶了,徐可乔被吓得手一抖,夹起的炭掉了回去,眼泪也不争气的溢满眼眶。

“我让她夹的,要吼就吼我!”毛毛的话把徐可乔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硬生生的逼回去了。

在所有人沉默的时候,只有毛毛为她说话,徐可乔承认她感动到了。

徐可乔加了炭,坐在毛毛身边,她决定以后就坐在他身边。

“你没事吧?”毛毛关切道。

“我没事”

“以后我去加炭,你只管烤,就好了”

“好”

“你啊”毛毛宠溺的摸了摸徐可乔的脑袋。

“那,吃颗糖吧”毛毛把糖放在徐可乔面前。

“你口袋里到底有多少糖果啊?”

“只有你想吃,就有”

毛毛的话,让徐可乔嘴里的糖更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