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07

店里来了个啤酒妹,是啤酒公司派来的,帮老板娘记账。

啤酒妹是个看起来十八九岁的萌妹子,嘴特别甜,哄得老板娘笑成了花。

毛毛也很喜欢她,老是跟她嬉笑打闹,还让她做自己的旁边的。

徐可乔,很不幸的被忽视了些。

看着闹成一团的他她们,徐可乔莫名的有点不开心,感觉心里堵得慌。就像自己喜爱的东西被抢走一样。可是,徐可乔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毛毛去忙了。

“哎,你是不是喜欢毛毛啊?”啤酒妹凑近徐可乔说道。

“哪有!我只是他妹妹”徐可乔被啤酒妹的话吓到了,怎么可能啊,他她们是兄妹啊。

“是吗?”啤酒妹端详着徐可乔的脸,好像要把她看透,“我怎么觉得你对他不只是兄妹情啊,有问题”

“我没有!”徐可乔反驳道,脸都气红了。

可是为什么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徐可乔有点心虚呢。

“怎么了?”走过来的毛毛闻言,问道。

“没事”徐可乔低着头道。

“呦,今天害羞啦?!”毛毛凑进徐可乔,看着她的侧脸说道。

“毛毛,人家喜欢你,你知道吗?”徐可乔没来得及说就被啤酒妹的话惊得下巴快掉了。

倒是毛毛,毫不在意的笑道“当然知道啊,她是我妹妹啊,肯定喜欢我啊”

“对,只是妹妹”徐可乔顺着附和道。

“对了,你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男孩啊”

他她们的对话让徐可乔倒吸了一口气,“你结婚了?!”

“对啊”

“你结婚那么早啊?”

“哪早啊,我二十五了”

“我以为你才十八九岁”徐可乔惊呼。

“哇,我看起来这么年轻吗?!”啤酒妹摸着脸颊,笑问。

“她眼神不好”毛毛适时的补刀。

看来是徐可乔误会了,他她们只是好朋友。

阿姨们和老板娘突然都围到桌子旁边。

她们开始八卦起毛毛的感情史和未来的归宿。

“像毛毛这样,长得帅,脾气好,家室又好的,将来身边不得缠满了女人啊”

其实真的不怎么帅啊,徐可乔想可能阿姨们的眼光比较特别。

“对啊,到时候娶两个老婆都可以啊,她们肯定愿意的”
中国什么时候实行一夫多妻制了,阿姨们是古代穿越来的吗?

“嗯,到时候就要争家产了,那就要看谁有能力了,有能力的就能争到多的了,像小徐这样的,连一毛钱都争不到,连哭的地方都没有”

阿姨说的,跟真的是的,但是为什么要扯到徐可乔呢。

“我娶老婆是为了拿来争家产的吗?那还不如不娶”毛毛气急了,便说道。

“我要家产干什么?我只要人,我是嫁人又不是嫁给家产”徐可乔脱口而出。

瞬间寂静了几秒。

“呦,这有个不要家产的真爱啊,毛毛快娶了吧”阿姨们起哄道。

“她是我妹妹,”毛毛严肃的说道。

“你值得更好的人,不要只看眼前,我不值得”毛毛看着徐可乔,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知道了,哥”叫出这声哥,徐可乔好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哥,还真的只是哥哥啊。

晚上,徐可乔做了一个梦。梦里,毛毛从背后抱住她,把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用温柔得像水的声音说“有你真好”。

梦很长,可是徐可乔只记得这一幕。

早上醒来的徐可乔,脸色潮红,呢喃着“哥,我喜欢你”

哥,我喜欢你,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