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08

“可乔,我用一块钱跟你妈买你,好不好”百无聊赖的毛毛,突然拿出一块钱说道。

“我靠,我才值一块钱啊?!”徐可乔气道。

“一块钱不错了,昨晚有人说拿五毛钱买我!”毛毛看着委屈极了。

原来,在毛毛眼里徐可乔比他贵五毛啊。

“谁那么没眼光的,在我眼里你是无价的!”徐可乔看着毛毛,认真的说道。

“真的?我有那么好啊?!”毛毛眼睛一亮,期待的看着徐可乔。

“当然了”徐可乔说道。

当然了,这世上只有一个你啊。

“呦,你这算表白吗?”小军调侃道。

“表你妹啊,他是我哥”徐可乔立刻否定了,毫不犹豫。

她总觉得一旦捅破这层窗户纸,毛毛就不像现在这样对她了,她就没有哥哥了。

她这是,真的喜欢上毛毛了吗?

可是,为什么啊?

是因为毛毛平时的照顾吗?

徐可乔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的徐可乔,呆了一上午,胃口都跟着不好了。

这可是少有的啊。

“妹,你不吃饭啊?”

“没胃口”

“你不舒服啊?要不要我煮粥给你啊?”

“不要”

“你本来就短,不吃饭,再缩水了怎么办?”

“我吃还不行吗”

徐可乔被毛毛的话刺激到了,她认输了。

要不然等会儿会是更厉害的语言攻击。

毛毛就是这样,对徐可乔巨细无遗,宠得像个小孩。

哥,你把我宠得没边儿了,以后没有你,我怎么办?

徐可乔想着,苦笑着。

“可乔”

“哎!”

“过来,帮个忙,奖励你一颗糖”

毛毛是真的把徐可乔当成孩子了

可是徐可乔没把他当成大哥哥

哥,我有五毛钱,可是我要到哪里买一个这么好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