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09

“可乔,有家新开的咖啡店,里面的小菜都是你喜欢的,要不要去尝一下”

“你是说这家吗”徐可乔晃着手里的传单。

这是今天有个姐姐给徐可乔的,让她有时间去捧个场。

“对啊”

“过两天发工资了就去!”

“可以带上我吗?”小军凑上来,很不要脸的问道。

“不可以!!”徐可乔和毛毛异口同声。

“你们舍得扔下我一个人吗”小军继续发挥他的不要脸。

“非常舍得”徐可乔淡定的回道。

想到平时,小军那抠样儿,徐可乔就一点都不可怜他。

“哼,到时候,我自己去!”小军娘里娘气的转身走掉了。

然而,这天晚上小军还是死乞白赖的跟来了。

下着毛毛细雨,本来不打算打伞的。

可是毛毛说“不打伞,你头发被淋到容易坏掉的”

毛毛撑着伞(因为徐可乔太矮了,撑伞挡不到毛毛),伞太小了,徐可乔只能紧挨着毛毛。

走在安静如水的街道上,也许是太晚了,街上行人很少。

“你小心点,”毛毛的拉着徐可乔躲过了一辆前面驶来得车。

“你怎么那么笨啊,这里有水啊”毛毛把快要踩到水潭的徐可乔往怀里一带,嗔怒道。

“我没注意脚下嘛,我又不是故意的”徐可乔撇撇嘴。

“你个小笨蛋,走路不看路,你看哪里呀”毛毛低头浅笑道。

看你啊,徐可乔在心里回道。

“你啊,”毛毛宠溺的摸了摸徐可乔的头顶,牵过徐可乔的手,“我批准你不用看路了”

徐可乔的脸,渐渐的烧红了。

“哎,你们是忽略了我吗?”一旁的小军哀怨的看着他她俩。

“你本来就是多出来的”毛毛淡淡的回道。

“人家好伤心啊”小军悲伤中带点嗲嗲中带点贱。

“滚!!!”毛毛和徐可乔异口同声!

在一阵对小军的鄙视中,他们到了那家咖啡店。

“我们坐这里吧”毛毛和徐可乔站在同一张靠墙的桌子前同时说道。

“你们还能更默契一点吗?”小军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嫉妒啊?!”毛毛调笑道。

“您好,这是我们的菜单和水酒单。您看点点儿什么”

刚坐下,服务员拿着单子就跟上来了。

“对了,这有个套餐你们要不点这个吧,刚好够了”服务员热心的推荐着,拿出了那张传单。

“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就这个了。炒菜少放点辣椒。甜点就点南瓜饼吧”毛毛点完菜又翻着酒水单看了看“喝的东西,要一杯香芋奶茶”

“我要杯卡布奇诺”小军敲着桌子,看向毛毛,一脸得意,“在咖啡厅就要喝咖啡才有格调,懂不懂”

“不好意思,我从来不喝咖啡”毛毛冷冷的回道,把水酒单递给徐可乔“你要喝点什么,自己看看吧”

“刚刚不是点了奶茶吗”

“你不会跟我一样,来咖啡厅喝奶茶吧?”毛毛笑道。

刚刚在看手机的徐可乔好像听到点了个奶茶,徐可乔还以为是为她点的,看来是她想多了。

“我要杯香芋奶茶”徐可乔没看单子,直接点了。

“哇,你也喜欢香芋味的啊?”

“是啊”

就是这么巧。

你不吃肥的,我也不吃,

你喜欢吃辣的,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吃黄豆,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吃鸡脖子,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喝香芋奶茶,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吃油炸的,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吃臭豆腐,我也喜欢吃,

你喜欢黑色,我也喜欢……

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我们的喜好出奇的相似,真不愧是兄妹啊。

徐可乔心想。

不一会儿,菜上来了。

“这个,你的最爱,来,尝一口”毛毛夹起一块猪肝,递到徐可乔嘴边。

“嗯,好吃”徐可乔吃着肉,满意的点点头。

“好苦,不好喝”旁边的小军脸皱成了抹布。

“你活该!”徐可乔毫不留情的说到。

不一会儿,甜点上来了,是徐可乔爱吃的南瓜饼。

“那,怕你辣到,专门为你点的,”毛毛把饼推到徐可乔面前。

徐可乔夹起一个,咬了一口,“嗯,超好吃的,哥也吃嘛”,说着把剩下半个塞到嘴里,然后给毛毛夹了一个。

“嗯,是挺好吃的”毛毛夹起徐可乔给的饼,咬了一口,说道。

“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毛毛瞪了小军一眼,又对徐可乔笑道“今晚,我喜欢吃甜的”

“剩下的都是你的了,不许剩”毛毛顿了顿,又说道。

“好!”徐可乔笑着,又往嘴里塞了个饼。

吃完,走出门的时候,毛毛给徐可乔打了伞,“我们等会儿还有事,不过,我可以先送你回去”

“啊,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徐可乔并不想麻烦毛毛。

“真不用啊?”

“真的不用,我自己可以的”徐可乔笑道。

“那,你小心点,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啊或者发个信息”毛毛嘱咐着,把伞递给了徐可乔。

“知道了”徐可乔笑着接过了伞。

转过身,往家的方向走着。

“记得打电话!”毛毛在徐可乔身后喊道。

“嗯!”徐可乔回头,看到屋檐下注视着她的毛毛,笑了笑。

原来,他一直在看着。

徐可乔往前走着,走到路口的时候,再次回头就只看到他们的背影了。

徐可乔突然就想,就这样看着他的背影,慢慢模糊、消失。

不知过了多久,徐可乔还在看着那个方向发呆,一阵冷风吹来,徐可乔打起了冷战,才回过神来。

走在回家的路上,风拼命的往衣服里灌,冷得徐可乔直哆嗦。

徐可乔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 提醒自己

他只是哥哥,也只能是哥哥

他只把你当妹妹

你们是兄妹

可是

是真的喜欢他啊

怎么办

带着满心的纠结,徐可乔回到了家,刚进门,就给毛毛发了条信息。

徐可乔不好打电话,怕听到他的声音,怕他温柔的问候,会让自己陷得更深。

哥,我喜欢你,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