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结局上

关上门,一转身,被身后的尚叔叔吓了一跳,“叔叔!”

“帮我喊儿……晟凌出来一下”说罢,尚叔叔转过身,往楼下走去了。

第一次觉得尚叔叔的背影那么沧桑。

转过身,轻轻打开一点房门,探进半个脑袋,“不好
意思啊,尚叔叔找晟凌有事。”

晟凌在帮尚羽上药,听到我的话,附在躺在床上的尚羽耳边轻声道“我先出去了,等会儿就回来”

晟凌来到门边,把药递到我手里,说道“交给你了!”

我刚踏进门里,尚羽转过脑袋对着我,着急的说道“你快去看看,我怕出事”

“放心吧,不会的”,我在床边坐下,拿着棉签沾着药。

“我让你去看看!!”尚羽急了,提高了分贝。

“我去!我去还不行吗!”我气道了,把药用力放在床头柜上,转身出门了。

走出门,楼下的一幕惊呆了我。

尚叔叔正握着晟凌的手声泪俱下,而晟凌一脸的不知所措。

“是叔叔对不起你,是叔叔没教好儿子,让那个臭小子耽误了你,未来他要是敢辜负你,我揍死他!”

“叔叔,不是这样的……”

“怎么不是啊,我看到他房间里有女孩子的照片,他很宝贝那个照片的,他肯定是被那个姑娘伤得太深,才会喜欢男生的”

晟凌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好难看,感觉我再不解释就要出大事了!

“不是这样的!”我一路喊着往楼下跑。

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他们身边,喘着气,解释道“那个照片是上次我哥给我姐的婚纱秀压轴走台,我在后台拍的,然后送给尚羽的生日礼物”

随着我解释完,晟凌的脸色好多了。

“你是说……”

“对,那个好看的姑娘就是我哥”

听到我肯定的回答,尚叔叔惊得瞪大了眼睛。

“让我缓缓……”尚叔叔呆呆的转身往楼上走了。

我跟晟凌相视而笑。

从那以后,尚羽拼了命的学习,连带晟凌都不正常了。

半年后,他们真的双双考上了清华。

尚叔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