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13

“这是新来的,小徐,你要好好教人家”老板娘领来了一个穿花棉袄的姑娘,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吧。

也是,服务员只剩徐可乔一个了,是该招人了。

可是看着这个青春靓丽的姑娘,徐可乔莫名的有了危机感。

毛毛越是跟她说话,徐可乔的危机感就越强。

看着毛毛对另一个人冒出来的那样柔和的眼神,难道那一天真的要到来了吗?

徐可乔知道那一天要到来,但她不知道那一天会来得那么快。

心脏紧得疼,徐可乔告诉自己顺其自然,不要想太多,当没看到,可是她做不到,她总是会忍不住想很多,哪怕只是毛毛的一个眼神,徐可乔都能联想到很多很多,想到心疼。

也许是老天可怜徐可乔,那个姑娘只来了半天就走了。

徐可乔大大的呼了一口气。

可是,徐可乔觉得好累,她不想再这样了,可是每当她不想多想的时候,那个人总是对她好得过分。

徐可乔贪恋毛毛的好,很自私的在心里把他当成男朋友,尽管并不是。

所以也对他有求必应。

经常帮他洗工作服,连洗衣服的时候都感觉是幸福的。

那天午饭的时候,徐可乔端蒸锅的时候,毛毛伸手握着她的手一起端下来了,那一刻,徐可乔的心里小鹿乱撞,脸一下子烧红了。

毛毛的手心很暖,暖得徐可乔的手心都冒汗了。

可是,徐可乔抬头望去,毛毛的脸很平静,眼睛里毫无波动。

也只是徐可乔一人的波涛汹涌而已啊。

徐可乔再次在心里呼喊“不要对我太好,我会想多的”

而他脖子上无意中露出的红印,和老板娘的那句“毛毛你脖子上的是草莓吧?!”

徐可乔看着脸红的毛毛,瞬间如坠冰窟。

他有女朋友了。

徐可乔呆呆的走到饭桌前,呆呆吃着碗里的白米饭,徐可乔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食之无味。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

从此以后,只要毛毛晚上出去,第二天回来脖子上都会有红印,深深的刺痛了徐可乔的眼睛。

可是毛毛还是对徐可乔那么好。

徐可乔告诉自己,只是哥哥,他女朋友就是嫂子。

这样会好受一点。

徐可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坚持在这里,为什么要这样,只是为了多看他一眼吗,从什么时候开始徐可乔也这么脑残了?

也许真应了那句话,先爱上的人从一开始就输了,可是徐可乔这里没有先后之分,毛毛永远不会爱上她。

因为师傅说过除非残缺不全的人,健全的人不会有人要徐可乔的。

徐可乔也不知道她怎么着他了,他要这样说她。

大概是毛毛对她太好了,师傅怕她想多了吧。

可她就是想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