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云上风景15

“黑木头,你陪我喝酒好不好”

小师弟晃着手里的酒壶,一脸纯真的看着来人。

“我叫云开”

云开黑着脸,冷冷道。

“你多笑一笑嘛,这个样子真的很像黑木头”

“很像吗?”

云开捏了捏自己的脸,微微皱着眉头。

“你看你跟个小老头儿似的”

小师弟伸手抚平了云开皱着的眉头,笑得一脸纯真。

小师弟将手里的酒壶递给云开,

“这是我师公酿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嗯,好喝!”

云开接过酒壶,喝了一口,浅浅的笑了。

“对了,你怎么想到找我喝酒啊?”

“我师父被你家殿下娶走了,没人教我练剑写字了,无聊死了”

小师弟托着腮,嘟着嘴,一脸不满。

“我教你吧!”

“好啊!那你要天天来,我很笨的”

“好!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云开站起来拉起小师弟,就要开始教他了。

云开拔出佩剑,开始练给小师弟看。

但是小师弟真的有点笨,他总是记不住招式,云开只能手把手的教他。

刚握上小师弟的手,云开心跳得竟有点快。

“小云,你的手好冷啊”

小师弟忍不住拿手背搓搓他的手心。

“认真一点!”

云开忍不住厉声喝道,真是个小妖精。

“哦”

教了好几次,小师弟终于会了一套剑法。

“小云,我学会了!”

小师弟开心的说着,一转头刚好对上云开的脸。

“小云,你脸好红啊”

小师弟眨了眨眼睛,凑近了一点。

瞬间一片死寂,空气凝结,画面好像定格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师弟一惊,弹开了,手里的剑快掉了,又被云开握着他的手握紧了。

他们刚刚亲到了。虽然只是碰到而已,但是小师弟还是觉得自己冒犯了人家。

人家好心教自己练剑,自己还这样轻薄人家,实在是该死。

“要不……唔唔唔”

小师弟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强吻他的人,他刚刚准备送酒给他道歉的。

亲了好久,才放开。

“我们扯平了”

云开抹了抹嘴,邪笑着。

“扯……扯平了?!”

小师弟愣住了。

“怎么,意犹未尽?”

云开凑近小师弟,笑得不怀好意。

“不是的!”

小师弟别开了脸,怎么有点怪怪的,他不是该气得跳脚吗,这不像他。

“哎,小鬼头,你要不要学口诀啊?有口诀,剑法才可以更厉害哦”

云开凑近小师弟的耳边,另一只手环抱着他的腰,姿势之诡异,小师弟的脸都烧起来了。

“我……我…………我”

“既然扯平了,那我先走了!”

小师弟努力一口气说完,挣脱开云开的怀抱,跑开了。

“喂……”

身后传来云开的声音,小师弟急慌慌的跑开了。

不对,不对,都不对!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他没有反抗,他不应该狠狠推开他吗,到底是怎么了?

小师弟边跑边想,越想越脸红。

“小鬼头,后会有期咯”

云开轻笑着,捡起地上的酒壶,抬脚飞走了。

“师姐,还你!”

“这,怎么了?”

云景可乔看着眼前红着脸,不对劲儿的小师弟,迟疑着。

“没……没怎么”

小师弟把笛子塞到云景可乔怀里,跑掉了。

奇怪,小师弟这是怎么了?

云景可乔看着小师弟的背影又看看手里的笛子,一脸疑惑。

一转头,屋里,传来宝贝和云景金的嬉闹声。

“唔唔……不要……唔唔”

这鸳鸯浴还洗个没完了是吧!

等等,她刚放桌上的莲花羹呢?

“宝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