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立场

頋陌深:

云景的人还没少到可以任人欺负。


王二姑娘:



言明立场。如此而已。




繁花若海:







对不起,我深爱云景的小伙伴们,我不应该如此懒惰,既然开的坑就不应该一拖再拖。我需要扛起笔杆向那些对立的组织宣战,如此才不能叫他们欺凌侮辱。

我们爱封景,同样也爱着云修,爱着相爱的他们。他们与人世间的其他伴侣一样,他们不可分割,不容置疑。任何想阻拦他们的人都为之附加了许多可笑的假想,他们不在一起,他们不相爱,那么他们将不再是自己。

或许他们的故事有些悲伤,或许他们要经历坎坷,但请相信,云修和封景,是命中注定。

我不否认云修和封景的过去,就像他们彼此也能坦然接受对方的故事。

我不能接受我们心中温文尔雅,柔情似水的云修被别人这般污蔑,也不愿见到最骄傲强大的封景只沉迷在肉欲中失去灵魂。这是对他们最大的伤害。不要刻意污染封景,也不要恶意揣测云修。

同人请尊重原著,各位也请尊重对家。

云景很冷,但是还有人爱他们,我想努力的扛起云景大旗,向全世界宣传,他们有多相爱。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