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云上风景16

自打那以后小师弟再也没来过药庐了,云景可乔去听琴轩也没见着他。

“五哥,小师弟呢?”

云景可乔提着酒壶来到听琴轩,看到的只有在院里练剑的赵钱孙李。

“到底我是你哥还是他是你哥”

赵钱孙李闻言,停止了动作,不满道。这段时间云景可乔天天往这边跑,可回回开口闭口都是小师弟,都没问过他这个哥哥。

云景可乔会老往这边跑,主要是因为她哥那对儿太腻歪了,师父又闭关去了,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她这不是关心小师弟嘛,上次回来还笛子云景可乔就觉得他不对劲儿。

“我这不是关心小师弟嘛,他还小,”云景可乔陪笑道。

“他最近遇到高人了吧,天天往后山跑,功夫长进了不少”赵钱孙李收了剑坐到石凳上,拿过云景可乔手里的酒壶,说完,喝了一口。

“是吗,难怪我老遇不到他”云景可乔顺势坐在了赵钱孙李的旁边,托着腮,皱着眉头,突然眼珠一转,一脸甜笑的看向旁边在喝酒的赵钱孙李。

“哥,有对象了吗?”

“你干嘛?”赵钱孙李不可察觉的往旁边退了点,瞪大了眼睛“你不会喜欢我吧?我可是要修仙的人,要断了情爱之事的!”

“什么啊,我只是……”

“什么都别说了,我的错!我面壁闭关去!”

赵钱孙李一溜烟跑了。

“自恋狂!”

云景可乔朝着赵钱孙李的背影翻了大大的白眼。

高人?她倒要看看是哪位高人。

云景可乔背着手往后山走去,也只有后山没去了。

“手往上抬一点”

“黑木头!”

云景可乔躲在草丛里看着不远处贴身教习的两人低呼,那个教小师弟练剑的人竟然是黑木头,这俩什么情况啊?

云景可乔上次看到小师弟委屈的那样以为小师弟不会再见这个人了。

敢情是偷偷见啊。

“来,配合我教你的口诀练一遍这套剑法”云开往旁边退了退。

“好”

“不对!这里不是这样的”

云开上前站在小师弟的背后,握住他拿剑的手,开始纠正他“是这样的,往下……”

小师弟的脸怎么红了,云景可乔趴在草丛里,暗自思忖。

“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我……我会了”小师弟有点结巴,剑都快握不住了。

“怎么,害羞啊”云开邪笑着,另一边手环住小师弟的腰,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朝他的脸上吹气。

魔界的人都这么厚颜无耻卑鄙下流吗?跟他那个殿下一个德行!

云景可乔气得抓着旁边的草不放手,那架势快要把那草拔出来了。

“放手!!”

“宝贝!”

云景可乔被这一声吓得立刻放了手,定睛一看,不是吧,她刚才抓着的是宝贝的头发。宝贝变了真身躺那修炼呢,愣是被云景可乔抓出了人形,下本身还在土里呢。

“唔唔唔……”

云景可乔条件反射的捂住了宝贝的嘴,冲他眨巴着眼睛,尽量压低了声音“你答应我不出声,我就放手”

宝贝点了点头。

“啊,干嘛啊你!我在这儿好好修炼呢,”

宝贝揉了被云景可乔抓乱的头发,不悦道。

“你不跟我二哥腻歪,来这干嘛(⊙o⊙?)”

“我媳妇儿心情不好,把我赶出来了,我正好修炼修炼,没成想被你搅和了。哎,你们女人是不是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阴晴不定的”

“什么你们女人,我二哥是带把的!”

云景可乔往宝贝身上洒了一大把土,恨不得立刻把他埋了!

“放手!你!”

“你再练不好,错一次,亲一次”

云开一脸荡漾的调戏脸红脖子粗的小师弟,姿势极其暧昧。

“呦,这不是听琴轩那小孩儿吗?这哥们儿眼光不错啊”
“多嘴!你快变回去!”云景可乔又朝他扔了把土,嫌弃的催促到。

“得,我哄我媳妇儿去”宝贝变成一缕烟飞走了。

“这死孩子,我二哥这什么眼光啊!”

云景可乔吐槽到。

“错了”

云开在小师弟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舔了舔嘴唇,“真甜”

“流氓!”

小师弟拿手背擦了擦被亲的脸,他发誓他绝对是为了这套厉害的剑法和口诀委身的,等他会了,一定再也不理这块流氓黑木头了!

“我的亲娘啊,小师弟贞操不保啊!”

“不行,静观其变,万一另有隐情呢,不能坏了小师弟的事。嗯,再等等”

纠结了一下,云景可乔决定静观其变,反正是在自己的地盘还怕让他一个外人欺负了不成,一有事,云景可乔扯嗓子一喊,全封云都能听到了。

“又错”

云开大步向前,单手捧着小师弟的脸就是一亲。

“错”

“错了”

“又错”

……
云景可乔在不远处看得直扶额,小师弟就不能争口气吗?

“你是不是故意的?你那么想让我亲你啊?”

云开挑起小师弟的下巴,与他对视,邪邪的笑着。

“你放手!君子动口不动手,更何况……唔唔唔”

云开这回直接亲上嘴了。

还真是动口不动手,但这算君子吗?

“你干嘛呢?!!放开我师弟!”

云景可乔怒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亲脸就算了,还亲嘴,太过分了!

“小信鸽,你这师弟我收了!”云开又朝小师弟脸上亲了一口,“暂时放你这儿,过几天来取(娶)”

“嘿!你个臭流氓!”

云景可乔扑上去就要扎他一针,可是这厮跑得飞快,一下没影儿了。

小师弟傻愣愣的看着那厮消失的方向,久久没回过神来。

“小师弟,你没事吧!”

云景可乔上前,关切道。

“师姐,我可以喜欢他吗?”

小师弟收回目光看向云景可乔,还是傻愣愣的。

“啊?!”

云景可乔一时反应不过来,这什么情况啊?不是应该抱着她哭诉被那混蛋占便宜了吗?

“可……可以吧,他又不是坏人”

云景可乔说话都结巴了,嗓子直抖。

“真的?!”

小师弟抓着云景可乔的肩膀,瞪大了眼睛。

“嗯嗯嗯”云景可乔直点头。

“大师兄!师姐说可以……”

小师弟欢快的跑开了,独留云景可乔在风中凌乱。

这什么情况?!!

他们魔界是要把封云的人都拐走吗?!!

这什么世道啊!

师父,你快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