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云上风景17

难道是因为穆皇上娶了白笙皇后带歪了民风吗?可是大魔头桃子精和泠然师伯不是凡人啊,宝贝也不是啊,更别说师父了。难道,连仙魔妖道都受影响了吗?这么严重?!

这是云景可乔抓耳挠腮苦思冥想了三天三夜得出的结论不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了。

也不知道小师弟那边怎么样了。云景可乔顶着一头炸毛和黑眼圈出门的时候,被迎面而来的恩爱甜蜜腻出了鸡皮疙瘩。

“二哥,你这是直接拿宝贝当软凳了吗?”

“小妹!你……你这是怎么了?”

云景金终于记起他最疼爱的妹妹还活着,眼里满是担忧,要不是宝贝摁着他早就扑过去了。

“坐好!”

“可是小妹!”

云景给了宝贝一个鄙夷的白眼,顺了顺毛上前在他们对面坐下了。

“二哥,这早饭有我的份吧?”

还没等云景金作答,云景可乔已经伸筷子了。

“当然有了,你二哥我难得下厨,好好尝尝”
云景金笑道。

“嗯,味道不错,跟以前一样,香香甜甜的。”云景可乔赞不绝口。

“那是,你二哥我可是……唔唔”

“来,媳妇儿,吃一口”

宝贝不甘示弱似的往云景金嘴里塞了一筷子菜,成功阻止了她们的交流,朝云景可乔挑挑眉一脸得意。

“二哥来喝口粥,别噎着。”

那么一大筷子的菜,云景金现在还说不出话云景可乔怕她二哥英年早逝,递上了碗粥。

“我来!”

云景金还没来得及接,就被身后的宝贝抢去了。

云景可乔看着,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们是兄妹,这家伙吃什么醋啊。

“你干嘛,我自己能喝,不用……唔唔唔”

云景金刚可以说话,嘴又被堵上了。

“你们两口子慢慢腻歪啊,我出去吃”

云景可乔看不下去了,快被腻成糖人了,端了碗粥,拿了两个包子出去了。

“宝贝,你以后干脆抱我二哥去上茅厕吧!”

云景可乔在门外丢了句话进屋。

“这可以有!”

云景金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宝贝兴奋的声音让屋外正喝粥的云景可乔直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宝贝你……”

云景可乔话还没说完便瞥见了眼前被她喷满了粥的白衣摆和鞋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云景可乔低着头拿着帕子擦鞋子上的白粥,额头直冒冷汗,糟了不会是哪位来访的师兄吧,他不会怪罪吧,她不会功夫不会仙术可打不过啊。

“我真不是故意的,师……师父!”

云景可乔一抬头,刚要喊师兄却看到了久违的熟悉的脸——哈士奇。

“师父,我好想你!”云景可乔扔了帕子扑进了哈士奇的怀里。

云景可乔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她感觉好久没见她师父了。

虽然师父不喜欢她,但是她可以喜欢师父的吧。

好想就这样抱着永远不撒手。

哈士奇摸了摸云景可乔的头顶,宠溺的笑了。

“傻孩子”

“放……放开我!”

屋里传出的声音生生把一副师徒情深的美好画面打破了。

“睡在里面?”

哈士奇朝屋里问道。

“师父,就是他们俩这几天老欺负我!”

云景可乔从哈士奇怀里出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着。

“谁敢欺负我徒儿!”

哈士奇闻言正欲发火,谁知,

“师父,你别听她瞎说,我可是很善良的!”

宝贝跑了出来,一把一起来的云景金搂在怀里。

“你……你放开我,放开”云景金不安分的挣扎着。

呃,哈士奇貌似明白了云景可乔所说的欺负是什么了。

“来,乖徒儿,师父交给你一样东西”

哈士奇牵着云景可乔进屋了,无视了门口还抱在一起的那俩。

哈士奇牵着云景可乔直到到了他的房间才放手而云景可乔的脸已经熟了,烫得直冒气。

“可乔,这是为师一直珍藏的医术,是为师自己写的,还有这副银针是为师多年前云游时高人所赠。你收好。”
“师……师父”

云景可乔被哈士奇突如其来的可乔给吓了一跳,更是被他这神似交代后事的语气给吓得直哆嗦。

“为师不教你功夫法术是想你活得简单些,你这么干净的人不该被那些东西沾染,而这医术是为了教你救人而不是伤人”

“为师……”

“师父,你怎么跟交代后事一样啊,好吓人!”

云景可乔出声打断了哈士奇接下来的话,眼眶微红,被哈士奇握着的手还在抖。难道师父遇到了对付不了的大反派需要同归于尽才能解决的那种,所以提前回来交代后事,还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虽然戏文里经常这样说,可是不是只是戏文吗,这黑狗血一样的故事怎么会发生在师父身上,不要!

她忘了,她师父只是去闭关了。

“你不是一直怨念为师不教你法术吗?为师这不是在解释顺便弥补嘛”

“那你干嘛一副交代后事的语气啊!”

云景可乔还没来得及跳脚就被哈士奇一把搂到怀里,摸着她的头

“傻孩子”

云景可乔呆了呆。

师父,今天抱了我两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