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1

这家伙又没关门。男人低低的笑了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进了家门穿过满是零食袋的客厅走到了房间。

“又踢被子,要是我不在谁给你盖被子啊”

男人说着责备的话脸上却是宠溺的笑,像平常一样伸手给床上的人盖被子。可是他的手却穿过了被子,再拉还是穿过去了,伸手摸那家伙枕头边那张眼角带泪熟睡中他以前摸了无数次的猫脸,还是穿过去了。

怎么会这样,他,死了吗?怎么会呢,他刚刚是走得急被车撞了一下,可是只是有点疼他起身回来了啊,怎么会……

他不在了这个冒失鬼迷糊虫怎么办,谁吃他做的早餐谁陪他看动漫谁半夜给他盖被子啊?谁……

男人毫无形象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抱着膝盖哭了。

他好担心这个家伙,他好担心……

“哥们儿,咱能先不哭了吗?”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男人的眼泪瞬间止住了,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个一身蓝裙的小姑娘。

“你是死神吗?”

“你见过这么可爱的死神吗?我是月老的小弟橘子,我是来还债的。”

橘子在男人震惊的眼神中非常豪迈坐在了他对面,伸出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说了一段让他下巴掉地上的话。

“是我对不起你们,你俩这段孽缘是我手欠牵的,所以呢现在出了问题我就要来解决。等会儿小黑跟小白就要来勾你的魂了,现在唯一能救你的办法就是一命换一命。你们家毛仔呢因为它女神被熊孩子扔下楼死了现在一心求死呢,如果你同意,我就换了你们俩的命格,它死你活。怎么样?”

“你在逗我吗?!”

男人说着眼泪不自觉的又流下来了。

“你不可以哭的,连你都哭了他怎么办?”

橘子伸手擦掉了男人脸上的泪水,指了指床上熟睡的人。

死马当活马医吧,反正他都死了也没什么可输的了。想着男人点了点头同意了橘子的办法。

“好,我跟毛仔说一下”

橘子笑了,伸手放在了旁边床上小猫的头顶,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嘴角上扬睁开了眼睛。

“它同意了”

“开始吧,快!”男人催促着,自觉的开始打坐了。

“好!”

橘子念了个决把他俩的命格换了,现在生死簿上这个男人的名字后面是生毛仔是死。

“好了”

“这就好了?”

“嗯。还有因为你的肉身被撞得太烂了无法修复,所以等下毛仔的魂魄一出来我就要把你的魂魄引入它的体内,然后我会帮你化为人形,但是要花一定的时间,这期间你先好好当只猫不要做越线的事。其他就交给我了”

“你确定不会出什么事吗?”

男人一脸的怀疑,眼前这个平平无奇的小姑娘真的能做到万无一失吗?

“拜托,姐可是混魔……神道的!”

橘子嘴瓢了差点说错她现在可是正统的神仙。

“啊,可以了。毛仔乖啊,我回去肯定给你俩牵线,下辈子你俩一定会一见钟情两情相悦至死不渝的!”

毛仔的魂魄离体了,橘子安慰着它。

安抚好毛仔,橘子开始施法慢慢的把男人的魂魄引入毛仔的体内,然后从随身背的小包里拿出颗丹药混着水喂进了毛仔的嘴里。

此时黑白无常刚好到了,拿着勾魂锁勾了毛仔的魂魄。

“哎,小白小黑咱说好了老阎那你们要帮我打掩护”

橘子上前搭上了黑白无常的肩膀,嘱咐道。

“知道了,你也别忘了答应我们的事。”黑无常回道。

“这是肯定的啊,过两天我去给你们办”

“咱什么时候聚一下呗,上次聚都是五十年前了”

“哎呦喂,最近姐可有得忙了,等忙完这阵再说吧”

橘子拍拍白无常的肩膀无奈道。

“谁让你又闯祸了,先走了,再不走老阎又要批我俩了”

“那行,两位慢走不送啊!”

送走了黑白无常橘子才有空查看男人的情况,还好魂肉融合得不错。橘子又加了一股仙气进他的体内护体。

现在要解决其他问题了,抹除这场车祸。

还好那个地方摄像头刚好坏了,省了她不少麻烦。然后就是找到那个好命的肇事司机把他关于这段的记忆抹除。

但是吧等橘子找到他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办事这货心理素质太差自己吓得开下悬崖了。得,恶有恶报,黑白无常又有得忙了。橘子又省了个麻烦。

橘子上天把男人烂得不能看的肉身葬在了原形修炼中的牡丹仙子脚下当花肥了,不到半个时辰就会被吸收完。

施完花肥,橘子赏了自己一个鱼干。

吃完就是在男人上司和那个人的脑袋里加上男人去出差一个月的记忆就完事了。

橘子翻翻包包,拿出药盒打开一看里面已经空了,看来得去讨点丹药了。老君那肯定不能去了,那就只能去那了。

唉,孽缘啊。

她原本是只单纯可爱的小肥猫,过得逍遥自在。但是有天她在一个有很多花的岛上烤鱼吃的时候,来了只浑身冒火的大鸟,大鸟上面下来了两个长得很好看的人,一高一矮。

那个矮点的说她叫琉夏,然后慈悲心发作没经过她同意就收养她了。还把她辛辛苦苦烤的鱼扔了然后喂她吃什么绿豆糕。她全程都在挣扎表示抗议好吗!但是叫琉夏的人表示是小猫认生害怕。旁边那个高点的被琉夏叫哥哥的人一脸嫌弃的看着她,全程都在嫌弃各种嫌弃。

然后就在那个高个子的各种嫌弃下被她琉夏带到了黑漆漆阴森森的七杀殿。

琉夏对她各种讨好还帮她洗澡修毛烤鱼吃,她觉得这日子还可以,琉夏勉强合格。

本来吧,她都接受了琉夏这个投喂人了。那个高个子的一会儿哥哥一会姐姐的杀阡陌也勉强接受她了。结果呢,琉夏就为了把破琴谈了场要命的恋爱,一去就没回来。杀阡陌一回来就只会趴棺材上哭了,偶尔拿那把破琴弹个她听不懂的曲子。没人管她吃饭了,为了生存她翻遍了七杀殿最后吃了杀阡陌的几颗美容丹被他扔出来了,好死不死的扔到了云游的太上老君的怀里,她在那里呆得太久了身上魔气很重让太上老君认为她是妖非要除她。

她被太上老君扔丹炉里快被蒸熟的时候,太白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了炉盖,她趁机逃走了。拼命逃到了小月的宫殿就晕倒了。然后厚着脸皮撒娇卖萌打滚才求得小月收留,百年后修得人形。

然后几天前就是人间的几年前她手欠在小月的姻缘簿上写了几笔酿了大错,现在被小月发现了把她赶下来还债,她自己造的孽要自己还。

她现在要去小天天那里求药了,去买个见面礼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