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7

“姐姐,这话是你说的吧,小白又不会说话”小萨摩把玩着脖子上的项链,笑道。

“那是因为你听不懂他说的话,但我能听懂啊。对了,我也有礼物给你”橘子说着伸手在身后变出了一个翠绿色的耳饰。

“什么礼物啊?”

“我看你这个耳饰有点旧了,换个新的吧。”

“好漂亮啊”小萨摩看到新耳饰眼睛都亮了。

“我给你换上吧”橘子把小萨摩的旧耳饰取了下来给他换上了新的。

“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谢谢姐姐。”小萨摩摸着耳饰笑得见牙不见眼。

“嘶,我这心口怎么这么疼啊。我……”

“姐姐!”

橘子捂着心口,在萨摩的惊叫声中现了原型——一只橘色的小肥猫生生砸在了小白身上,橘子表示她真不是故意的。

“啊!我的腰!”

好嘛,橘子才现原形这小白被砸的化成人形了。

“原来……姐姐真的能听懂小白的话啊。”

小萨摩已经被这一幕惊呆了。

“死肥猫,差点把本君的腰砸伤了。该死的”小白把身上的猫提了到一边,坐起来揉着腰,一脸的不悦。

“小白,原来你长这么好看啊”

“小鬼,本君不叫小白。叫杀……”小白眉头一皱,顿了顿“那边出事了我先去解决,有事叫我”

“哎……”

一眨眼的功夫小白不见了,橘猫还在。

“姐姐,就剩下我们俩了。”小萨摩抱起橘猫,坐那啃起了苹果,他的生辰过的也太精彩了,啧啧。

他不知道的是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过了好久都没人来找小萨摩回去,他都逗橘子玩,也忘了时间了。

等他抱着橘子出去的时候,外面格外的安静。

“今晚怎么这么安静啊,国师也没来找我。”

“瞄……瞄……瞄”橘子觉得不对劲,烦躁不安的叫着。

“好了,没事的”小萨摩摸了摸橘子的脑袋,给它顺了顺毛。

一人一猫走进了那个小小的王国,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儿充斥在小萨摩的鼻间。

“阿宁!”小萨摩在城门口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小伙伴。

小萨摩踉跄着跑过去,手里的猫掉了都不知道。

“阿宁!阿宁你怎么了?!阿宁”小萨摩抱起了阿宁,哭花了脸拼命喊着,希望能把她喊活。

“萨摩,快走……”阿宁真的被喊活了,但是就活了四个字,说完就没了真的没了。

“阿宁!!!”萨摩哭得撕心裂肺,眼泪砸到了怀里阿宁苍白的脸上。

“瞄……瞄”橘子在萨摩脚边安慰着他。

“父王……母后”

小萨摩想到了什么,放下阿宁,跌跌撞撞的往城里跑去。橘子只能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父王!母后!”

萨摩在已成废墟的王宫里喊着,可是没有人回答他,他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他的父王母后。

“瞄!”

萨摩前面的柱子眼看就要倒了,可是他毫无察觉,还在哭喊他的父王母后。橘子急得要施法,正运气呢一个黑黑的身影出现了,他手上的禅杖点了一下,出现了一个光团把小萨摩团住了,保护了他。

原来是巫术。

后来那个老黑把萨摩交给了一个漂亮的女人,女人好像是他的妻子,他对她说“照顾好王子,我去找孩子”

一找就找了十几年。

女人带着小萨摩去了一个叫长安的地方,她一等就等了十几年。

途中橘子掉下车了,跟她们走散了。

橘子走走停停的,半路饿得投靠了一个路边卖茶的小哥。

橘子脑子一抽变成了黑猫。她想这样小月就查不到这段了。

茶小哥第一次见到这么肥的黑猫,惊呆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