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云上风景11

哈士奇还在见药忘徒,云景可乔气得直往嘴里塞糕点。

看着手里的“火鸡”,云景可乔想象它被烤好的样子,就口水直流,可是离封云还有好远。

“师父,能不能用法术帮我烫了这只鸡” 云景可乔向哈士奇扬起手里的“火鸡”。

哈士奇还在对着雪莲含情脉脉,伸出食指和中指,对着云景可乔的“火鸡”,不多时,“火鸡”编烫好了。

“啊,好烫!”云景可乔烫得把“火鸡”扔在云上,然后开始拔。

哼着曲儿,拔着鸡毛,云景可乔突然想到,她为什么不让师父直接把鸡烤好呢,那样现在都能吃了,不对,让师父烤太糟蹋鸡了。

云景可乔拔了毛,就往下扔,于是下起了鸟毛雨。

“哎,这怎么下起鸟毛雨了?”

“此乃天下奇观啊”

在地里挖地瓜的老夫妇看到了天空飘下的毛。

云景可乔一路拔一路扔,下了一路的鸟毛雨。

人们纷纷惊叹,这海龙王是不是吃面没盐,下了鸟毛雨。

而“下雨”之人并不自知。

“呼”终于拔完了,云景可乔舒了口气,看了看,还没到封云,擦擦手,吃块绿豆糕先。

过了好一会儿,云景可乔都吃完一盒绿豆糕了,才到封云。 才落地,云景可乔就急急忙忙提着火鸡去开膛破肚清洗了。

而哈士奇只顾着安顿他的雪莲了。

弄好了,云景可乔提着“火鸡”和作料从宝贝的房间去后山了。

在树下搭好了烤架,烧了火,开始烤了。

云景可乔翻着她的“火鸡”,添着火,越烤越香,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云景可乔刚洒上孜然,不速之客出现了。

“桃子精,你不是来抢我火鸡的吧?我一个人还不够吃的呢”云景可乔一眼就看到了一袭红衣的易昕。

“我对它不感兴趣”易昕瞥了一眼那只所谓的火鸡,突然哀伤了起来“然……”

“你别告诉我,那么久了,你还没搞定泠然师伯”云景可乔抬眼看向易昕。

“我……”易昕垂眸。

“我什么我,这不像你”

云景可乔把手伸进包里拿了什么东西站了起来,握住易昕的手,有一股暖流从手掌进入了易昕的身体,虽说哈士奇没教云景可乔一招半式的,但是倒是在她体内留了股护体的灵力,现在被云景可乔用来化了奴丸送进易昕体内了。

“你干了什么?”

“这世上呢没有什么事情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睡两觉。”云景可乔拍拍易昕的肩“去跟师伯好好聊聊,实在不行直接把他睡了。去吧”

然后易昕不受控制的往泠然的听琴轩去了。

身后传来云景可乔的声音“放心吧,我师公去找隔壁老王一起修炼仙法去了,不会打扰你们的”

“哎,这鸡快好了!”云景可乔闻着香味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边翻边洒辣椒粉。

“啧啧,我这手艺可以考虑开家烤鸡店了!”云景可乔扯下一个“鸡腿”咬了一口。

“呦,有吃的竟然不叫你哥”

“吓死老娘了,干嘛呀”

云景可乔被突然出现的赵钱孙李吓得鸡腿都快掉了。

云景可乔拍拍胸口,扯下一块鸡腿给他,“赏你一个鸡腿”

“这还差不多”

“哎,你怎么有空来这啊”云景可乔好奇的问道,这时候赵钱孙李应该在练习法术啊。

“被我师傅赶出来的,”赵钱孙李咬了口鸡腿,怨念之深“我师父教我法术,教得好好的,突然把我从后门赶出来了”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今天,姐暂且带带你”

“你是我妹,什么姐啊”

“好,我的错我的错,吃鸡”

云景可乔讪笑道。

而听琴轩内,气氛有点诡异。

“然然,我……”

“你是来道歉的?”

泠然藏在袖子里的手,紧握着,手指都快嵌进手掌肉里了。

“道歉?”

易昕看向泠然,目光忽的炙热起来。

“当初是你一声不响的走掉的,害我走火入魔,我用透镜呼唤你,你把透镜砸了,我千里传音,你设了结界。我以为你不爱我了,心都碎成渣了,就差一阵风了,我都要死了,你又来救我,给了我希望,又把我从天上摔下地狱,那么决绝的走了。现在你要我道歉?”

“怎么,还……唔”

泠然话还没说完,嘴就被易昕封住了。

“咦……,一代魔君,竟然这么肉麻”谎称回来拿东西的云景可乔蹲在窗户下听到了易昕刚才的控诉。

“桃子精,这次你再搞不定师伯,就死回去找跟蛛丝吊死算了”云景可乔咬着鸡腿,愤愤道。

“你放开我!”

“我不放,你是我的!”

易昕红着眼睛,紧紧抱着怀里的人,大有不死不放手的架势。

“这种时候应该直接扑倒啊!”云景可乔扒着窗子上用口水点破的洞,看着里面的情况,恨铁不成钢。

“妹妹!你怎么……唔唔”

云景可乔冲过去捂住了赵钱孙李的嘴,死命拖走了他。

屋里的人也许是太忘我,竟然没听到。

泠然挣脱不了,气得张嘴咬了易昕的肩膀,腥甜的鲜血涌入口中。易昕不但没有放手,还抱得更紧了。

“你为什么不放手?”

“放了,你又跑掉怎么办?我已经承受不起再次失去你了,我这次死也不会放手了”

怀里的人不动了,易昕以为他认可了,可是渐渐的怀里传来啜泣声,声音越来越大。

“你别哭啊”

易昕放了手,看到了满脸泪痕的泠然,慌了。

“我最见不得别人掉眼泪了,我肩膀给你咬,你别哭了好不好?”

“傻子”

泠然破涕为笑。

“原来然然喜欢咬肩膀,那以后我肩膀都给你咬。不许再掉眼泪了”

一代魔君,说这话竟有些稚气。

“你怎么这么傻?”

“遇到你才傻的”

一魔一仙,面对面傻笑。

另一边。

“你刚刚在干嘛?”

“干嘛?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毁了一段好姻缘”

面对一脸无辜的赵钱孙李,云景可乔更气了,这家伙老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

“啊?那是我不对了”赵钱孙李顿了顿,好像反应过来了,“等等,那是我师父的屋子”

“来,姐请你吃糕点!”云景可乔从包里拿出糕点递给赵钱孙李。

“姐什么姐,你是我妹妹”

“哥,妹妹请你吃糕点!”

“这还差不多”

赵钱孙李一脸满足。

还好,这家伙太好骗了。

泠然师伯和桃子精的事,可不能现在让他知道了,他知道了就等于全封云都知道了,万一泠然师伯不愿意其他人知道呢。

云景可乔可是为了他俩操碎了心啊。

要是易昕这次还没搞定泠然,云景可乔得疯啊,就是踹也要把他踹到泠然床上。

“你又要掳走我!”

“这次是抱走”

“被我师父发现怎么办?”

“来提亲”

易昕嘴角上扬,带着笑意,打横抱着泠然腾云而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