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昨晚我做了一个诡异的梦。

梦里我是一个在校不良少女,大中午的翻墙出来跟俩社会青年窝在烂尾楼里斗地主。

手气不好加上边儿上俩二货还死命抽烟,熏得我很是恼怒。正气头上,居老师以图中的形象出现在门口,对我说道“黄苹果,你跟老师回去!现在是午休时间”

“我不回去,居老师你别管我了!”我瞥了居老师一眼视线再次回道牌面上压着火气回道。

“黄苹果!”居老师吼了一声,充上来抽出我手里的牌扔在地上,吼道“我让你跟我回去!”

“你烦不烦啊,信不信我打你啊!”我随手拿起脚边的砖头站起来昂着头怒视着居老师。

“你敢!”

“我还就敢了!”我的手比我的嘴还快,一砖头拍在了居老师的额头上。血溅了一砖头。居老师就这么直挺挺的倒在了我面前。

“呦,果姐今天开荤啊,要不要哥几个帮把手把这白豆腐处理了?”旁边出现了流里流气的调侃声。

我一回头才看到俩二货头发一紫一青。这辣眼睛的发色瞬间把我仅存的点点良知刺激出来了。

“别,我可不想闹出人命。你们先走吧,这里我自己处理。”我慌忙道。

他们走后,我扔了手里头的砖头,蹲下来探了探居老师的鼻息,还活着。我喊了好几声居老师都没醒,脑子里突然闪过了光合作用四个字,好像是居老师课上讲过的。

然后我就用尽毕生的力气把居老师拖到外面有太阳的地方,还找了太阳最强的地方,心想着晒晒太阳光合作用一下没准儿他就自己醒过来了。我还是先跑吧,不然他醒过来又把我纠回学校叫家长怎么办。

良心不安的过了几个小时,太阳下山后我到原地看了居老师不在了,心想他肯定回学校了,明天再找他道歉好了,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第二天到学校的时候,我莫名的有点紧张,总感觉周围怪怪的。

我随手抓了一个路过的同学问道“同学,你看到居老师了吗?”

“我刚刚看到他在教学楼三楼”同学指了指对面的楼。

我连道谢都没说就跑走了,我把教学楼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找遍了,居老师不在。

在教学楼门口我碰到了戴眼镜的胖胖的主任,于是把他也抓住问了句“主任,你看到居老师了吗?”

“他不是在校门口迎接新生吗?刚刚过去的”主任笑眯眯的。

“谢谢主任,我先走了”

我飞一般的跑向校门口,我总觉得我慢一点居老师就不见了。

校门口那么多老师,我来回看了好几回楞着没看到居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心慌了。

保安大叔匆匆忙忙的从我旁边跑过,我条件反射的跟上去,边跑边问“王叔,你今天看到居老师来学校了吗?”

“有个女学生搞早恋想不开要跳楼,居老师去上面劝了”

我一听来了精神,分分钟跑到了楼上。可是楼上除了一堆看热闹的根本没有居老师的身影。

“跳楼的,你看到居老师了吗?”

“没有”

“你站那视野比较开阔,帮我看一下居老师在哪”

“那里!”

我顺着跳楼女手指的方向一看——后山。居老师去那干嘛呀,去光合作用?昨天没光合够?!

“谢谢啊!不打扰你了。”

我又急急忙忙的往后山跑去了。一路上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好怕居老师出什么事。居老师要是不见了,我可怎么办!好方!

到了后山,空无一人,我喊了好几声,回我的只有我自己的声音。

心越来越慌了,居老师不见了,我害死了居老师,居老师被光合作用给光合没了。都怪我!

越想越慌越慌就越气,气到胸口疼的时候我醒了。然后才发现只是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