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3

来到安旭家门口,橘子又开始纠结要以什么身份进驻他家了。

橘子从包包里拿出“账本”,里面详细记载了债主们的信息——小月写的。随意坐在了门口的地毯上,认真翻阅起来。

安旭,安西揍浩县美丽街安家胡同21号,家庭成员父母,学习良好,人品九十分……注:六岁的时候在隔壁幼儿园认了个妹妹,七岁的时候小姑娘全家移民美国了。

“我靠,小月这信息记的有够详细啊!就这个妹妹了!”
橘子一拍大腿,就这个身份了,毫无漏洞也不怕日后穿帮了。

橘子看看手机——凌晨六点,这个时间点那个男生应该还睡得死死的。先进去看看安旭的情况。

橘子一个穿墙术就进去了,靠着猫的夜视眼准确无误的找到他们的房间摸到了毛仔就是安旭现肉身的爪子,一探,脉象平稳,灵肉融合得不错。

橘子趁机往安旭体内注入了一道护体的法力,这样的话他出事橘子要是赶不过来也可以先挡一挡。

这个男生大概大概十点钟会醒,十点半要出门买一个礼拜的方便面和零食。安旭不在家就这么糟践自己,真是败家!橘子觉得她有必要纠正他这个过分的恶习!

现在呢她有四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去吃顿好的补补然后置办些符合接下来剧情的行头。

吃了碗猪肉炖粉条还加了个猪蹄,啃了只烧鸡,喝了瓶可乐,还打包了一份蛋糕,好满足啊!

行头就简单多了,在街上女孩穿的里面挑顺眼的照着买。

弄完这些差不多九点了,橘子提着打包的蛋糕和衣服趁没人飞到了安旭家屋顶,先休息一下先,定了闹钟,橘子抱着大大的多肉厚脸皮开始闭目养神了。

橘子才准备做梦就被手机声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抓过手机一划放在耳边问道“谁啊,扰人清梦!……喂……喂……”喂了几声没反应,拿开一看,我靠是闹钟响了,十点钟了。

橘子橘子抹了把脸,赶紧拿好东西准备去安旭家。突然发现刚刚被她抱着的多肉一脸嫌弃的看着她,它身上都是她的口水啊。

“小东西,我这可是神仙水,有助保养的!”

橘子说完一溜烟跑了,她赶时间啊,有空再来跟这个小东西谈讨神仙水的奥秘。

“神你妹啊,死肥猫!”

身后传来多肉的怒吼。橘子也顾不上了。

来到安旭家门前,橘子喘匀了气以后,按了门铃。

“来了来了,谁啊!”

伴随着好听的男声,房门打开了,迎面而来的是个大眼睛的阳光男孩。

“封云是吧,你好我是安旭的妹妹贝贝,他说要去出差很久不放心你让我来照顾你!”

“安旭的妹妹?”

“对啊,他六岁的时候在隔壁幼儿园认的,他右边屁股上那个牙印就是我小时候咬的!”

“原来是你咬的,我问他他从来不说的!进来吧”

男孩相信了橘子的话,把她让了进去。

“不好意思啊,家里没来得及收拾有点乱”

“没事没事,我家里比这儿还乱呢,对了,这是我给你带的巧克力蛋糕,我哥说你最喜欢这家的蛋糕了”

橘子缓解了封云的尴尬,笑意盈盈的递上手里的蛋糕。

“谢谢,我还以为他忘了”

“怎么会呢,他连你星期几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记得”

橘子笑意正浓,正准备继续说下去,毛仔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直接扑到了她怀里。

“哎呦,你很欢迎我啊,一来就拥抱我”

橘子撸着毛仔的毛,一瞥发现封云的耳朵红了。

“小妹,你先在这儿等我,我……我去收拾一下就……”

“好,你先去收拾一下自己吧,我在这儿等你”

橘子看着红着耳朵结巴的封云就知道目的达到了。看着封云的背影,深有感慨,好男人都有主了。

“你先下来,我收拾一下这里,太乱了”

有深度强迫症的橘子作势要把毛仔放下然后打扫一下,低头却发现毛仔红着脸在瞪她。

“喂,我这是在给你们增进感情好不好,有什么好脸红的。放手哦不放爪!”

橘子安抚好毛仔,把它放一边,然后找来垃圾桶把满桌满地的零食袋薯片饼干渣收拾了,再去打水把桌子和地擦干净了。

进到厨房,打开冰箱发现只剩一盒地蛋了,还有刚刚她带来的那个蛋糕。又翻了翻,还是什么都没有。不是吧,这么惨,他们家刚好吃完了还没买新的食材。

橘子系上了围腰开始给封云做早餐,既然答应了要照顾人家就要照顾到位啊。

最后煎了几个鸡蛋,弄了一碗鸡蛋汤。

封云出来的时候看到厨房里的背影已经惊呆了,这妹妹会不会太熟悉他们家了。

“吃吧,没有牛奶只能先喝汤了。”

“妹妹,你好能干啊”

“那是当然啊,我哥交待的事肯定得干好啊,放心他之前给我发了视频让我大概了解你们家的布局了,不会找不到地方。”

“是吗,他想得真周到”

橘子看出了他的想法,顺嘴胡诌一番打消了他的疑虑。

“我哥说了,你不能再随意对付着吃了,不能每次他一出差你就这么糟践自己啊。”

“……”

“等下我跟你一起出去买食材,回来我教你做饭”

“啊!”

“啊什么啊,快吃!”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