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1

“老蒋年纪太大而且他俩早就认识了排除。接下来就是不羁哥和林轩了。晶晶犯花痴的是林轩,那就从林轩开始!”

“胖子!想什么呢我都快淹死了!”

多肉再次遭到橘子水漫金山。就是上次被橘子借了生命力救安旭的那盆的表弟。这已经是橘子搬到这(某大厦楼顶)以后第三次失神了。

“亲爱的,我不是故意的”橘子反应过来移开了洒水壶,捂嘴道。

“咦……,胖子你又吃药了?”多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连带花瓣也掉了不少。

“哪有,我这是在谋划大事!”

“得了吧,又在乱点鸳鸯谱吧。老月是造了什么孽有你这么个徒弟”多肉一脸嫌弃。

“有我这么个智商颜值双高的徒弟是他的荣幸,我先走了!”

橘子把洒水壶放一边,招了朵云走了。

橘子躺在云上吃着棉花糖,边看着大厦里认真工作的林轩边看他的资料,他确实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哎呦!”突然不知道什么东西撞了橘子的云,云一阵颤动吓橘子一大跳。

“嗨!”一个小脑袋从橘子脚边的云里冒了出来。

“又是你!”

“美丽的仙女姐姐”

好吧,橘子再次拜倒在这只萌物的甜言蜜语之下。这已经是第n次了,这货怎么隔三差五就撞她的云啊。

“好吧,我原谅你了!”橘子声音都软了下来。

“仙女姐姐再见!”好不容易把自己从云里扒拉出来的萌物飞走了。

“我去,这就走了。好歹多夸我两句啊”橘子嘟囔着转过头,突然觉得林轩的脸放大了,他好像也看向这个方向啊。

橘子趴了下来,抓过一朵小云挡在头上,渐渐靠近那座大厦。

“我去,他不会是发现了吧?!”

越靠近越觉得林轩看到她了,橘子一惊,急忙飞走了。

要死了要死了,怎么会被发现呢,不会的。一定我多想了。

橘子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灵光一闪突想到小安的事还没搞清楚呢,资料里只说林轩和不羁哥是竹马在孤儿院里长大的,那小安呢?

手腕上一阵强光,橘子一看是白晶晶的红线亮了牵动了橘子手上的线头。

他俩要第二次遇见了。

橘子抱着爆米花再次出发。

“哎呦喂,你今天撞了我的车两次啊!”

“呜呜呜呜呜”

“怎么了这是,来吃点爆米花”

半路上,橘子再次碰到那只萌物,但这次它没有卖萌而是在哭,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就算是假哭橘子也不忍心凶它啊。

“人家……迷路了……前面那个人讲的太感人了!”萌物一边哭一边啄了颗爆米花。

“你一鸟也感了?”橘子听着觉得挺神奇,一鸟能被一人说哭了。

“人家不是鸟,人家是萌物!哪有我这么可爱款鸟啊智商还那么高还能听到你的话眼睛还这么大。”萌物歪着翅膀叉着腰扬着头,好自信的样子。

“行行,萌物。我是要往前面去的,你要不要一起再去一次”

“好吧,爆米花借我压压惊”

“好”

就这样一人一鸟往前去了,在一个奇怪的地方看到了白晶晶。

这里好像是……墓地!

我去这俩在这相遇,忒别致了吧,怎么感觉有点冷呢。

橘子腹诽着,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继续观察。

白晶晶好像是在祭拜,她嘴里念的是——白念生!她新书的男主。我去不至于吧,白念生还没死啊,难道是下一章?

橘子还没反应过来,她又在不远处看到了林轩,手里拿的是一只蓝色的蝴蝶。

他面前的墓碑没有照片,碑上只刻有小安之墓。咦,不羁哥怎么不在,如果是小安的祭日他应该也在啊。

小安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