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4

“林轩哥哥,小安要走了,你保重”

“小安,你要去哪里?”

“天堂缺一个天使我补上了,我只是在上班路上来看看你。林轩哥哥不要挂念我了,我很好。我看过了,白晶晶姐姐才是你的良缘,一定要珍惜她。你们会很幸福的我会在天上看着你们的。不要太想我哦”

就要成功了,橘子拼命忍住要偷笑的冲动,暗暗自恋了一下——她这演技进娱乐圈就是影后啊。

“小安,走之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林轩眼里带着渴望,像个在渴求糖果的孩子。

“好”

橘子心一软上前抱住了林轩,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林轩哥哥保重”便把他弄晕了。

橘子把他慢慢放下,盖好被子,关了灯,念了个决把这一切在林轩的记忆里变成了他的梦。

橘子给了林轩第二个梦,梦里白晶晶和他是三世情缘,好吧她承认是卿萱恋得来的灵感,但是她编的梦可不是悲剧收尾。

橘子回到了住处,继续写那个故事,第二天她回到了花火。

白晶晶见到她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第二天就敢请假你是第一人啊!

“没有啦,这是我跟狮子的协议,我每天给他一个故事,但是在哪上班由我决定。这两天我有点事”橘子解释完拉开凳子坐下,她想着按照套路林轩该来了。

“你也太酷了!我好崇拜你!”白晶晶冒着星星眼,递来一杯咖啡“你教教我秘诀呗?”

“小姐,你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你的林总监吗?”橘子接过咖啡无奈道。

“唉,说多都是泪啊,我们的第二次遇见竟然是墓地,该死的狮子他们要谈的事情就是把小安的故事写下来的,但是为什么非得去墓地谈。搞得我一看到那么多墓就悲伤逆流成河把我新书的男主写死了!气死了!”白晶晶气得直拍桌子,然后一手拍在键盘上把电脑里的歌放了出来。

汪峰哥哥那一嗓子我要飞得更高直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包括刚进门的林轩。

林轩走过来,伸手把音乐关了,看了白晶晶一眼“挺励志,这句可以当书名了”

“那个,我弱弱的提个建议,这句歌词唱唱挺好当书名实在太一般,一股小学生满分作文的feel。”白晶晶在林轩转身的时候,弱弱的说了一句。

“我的书,你来写。”林轩转过身,指着白晶晶说道。

“啊?”

白晶晶还没反应过来,林轩已经走了,进了对面狮子的办公室。

“哇,白骨精你发了!林怪兽竟然点明要你写他的书,这家伙的第一也可能是唯一一本书啊,你要火啊”隔壁的同事一喊,其他同事也跟着yy了。

“白骨精,林怪兽不会是情窦终开看上你了吧”

“哎呦,白骨精你今天走狗屎运了,桃花终于开了!”

…………

在一众吵闹声中,橘子异常淡定,喝了口咖啡,嘴角上扬露出了略诡异的微笑。

大概半个小时后,狮子送林轩出来了。出门前,林轩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白晶晶的方向。

回来后,狮子宣布林轩的书白晶晶来写,林轩要求白晶晶这几天跟在他身边听他说他的故事的时候顺便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以求书的真实性。

白晶晶瞬间呆住了,感觉自己过去二十几年的运气被老天爷捏成了一坨现在砸她头上了,一瞬间好命了,近距离接触男神啊!!!

“小安,你抽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白晶晶激动的摇着橘子的手,语无伦次。

“啊,好疼!我不是在做梦啊”

橘子拍了一下她的大腿,白晶晶疼得搓着被拍的地方直叫唤。

“我没用劲啊”橘子看着自己手,有点疑惑。

“骗你的啦,有点疼而已。好兴奋,有点期待跟男神的相处,他的故事最好讲一辈子!”白晶晶笑道,满脸的兴奋。

看吧,本橘做事就是这么靠谱。橘子有点得意自己做事的效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