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4

我们的心理老师是个脑洞清奇的逗比小女老师,但我们都叫她大田田。

自从上了她的心理课以后,我知道了人真的有前世,八戒才是取经小分队里最靠谱最聪明的而且他对猴哥是真爱,唐三藏是个伪君子他明明喜欢女儿国国王。

这次她给我们上了一堂室外课,测试默契度的。方法是玩蜈蚣大翻身。

老师安排站位牵手的时候,尚羽无比执着的要跟晟凌站一起然后晟凌的另一边手还非得是我。大田田定定的看了尚羽一眼,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微笑,她竟然同意了!

在尚羽牵起晟凌手的一刹那,晟凌的脸诡异的红了,我牵的这只手手心都是烫的。

“哥,你怎么了,是太热了吗?”我摇了摇晟凌的手问道。

“没事”晟凌朝我浅笑了一下,犹如茉莉花开。

“大蜈蚣,开始翻身!”大田田一声令下,我们便开始翻了。

中间有个同学手没牵好,导致蜈蚣腰斩了,只能重来一次。就这样,断了就重来。我们用了一节课才成功,中间断了好几次,头腰尾都断过,唯独我们仨没断过。尚羽牵得那叫一个紧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晕了结束的时候,我竟一时脑抽对牵我另一只手的男同学脱口而出“大罗,你的手好像我爸的手啊,又大又暖”

“不好意思啊,这孩子可能是饿昏头了”尚羽说着一手牵着晟凌一手拖着我往食堂奔去,留下一脸错愕的大罗。

“你在这等着,我们去打饭”然后尚羽就把晟凌牵走了,把我扔下了,临走前还把他的外套扔在了我头上。

我一把把外套揪下来,一看,靠,还牵着,牵上瘾了是吧!吓,这哥们儿不会是看上我哥了吧?!不会的,怎么会呢,一定是我太饿想多了。嗯,一定是这样。

在我尚存一丝意识的时候他们终于回来了,带着我的最爱糖醋排骨。我最爱的糖醋排骨拯救了我,瞬间满血复活!

但是,在我往嘴里塞第三个排骨的时候,我听到了对面一段诡异的对话。

“你吃这个容易上火,以后少吃点”

“我爱吃嘛”

“以后嘴上起泡了,别叫啊”

“好啦,我少吃点还不行吗”

“这还差不多”

一抬头看到的是尚羽宠溺的笑,对着在吃东西晟凌。

“你们是完全把我忽略了吗?尚羽,我才是你的青梅啊”我一阵哀嚎。

“你能不能安静点,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尚羽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继而转头对晟凌说道“你要是像安安一样多好,给啥都吃还不上火”言语间满满的宠溺,柔情似水。听到后半句我顿时心凉了一点点,于是往嘴里又扔了一块排骨。

不带这样的,为什么宠溺晟凌的时候一定要顺带嫌弃我,人家也很可爱的好不好。

我一阵郁闷,只好跟饭盒里的排骨奋战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那个对话难道不应该是情侣之间的吗?那个宠溺难道不应该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的吗?

是她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