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的竹马和校草6

上次的事并没有让高冷气馁,在她姐妹们的开解下,她相信了屡败屡战,战着战着就胜了!

于是尚羽的抽屉里每天都会有附带字条的巧克力,然后晟凌对我的投喂就由棒棒糖变成了巧克力,然而我们的尚羽同学依然心如止水。

转眼到了游泳课,我的最爱。

我换好了泳衣,相当的保守,我妈选的,安全起见。

刚进游泳室,就看到了尚羽和晟凌。我哥还是那么白那么瘦,尚羽居然有腹肌,刚好合适紧致的那种,这一刻我觉得他帅爆了!

“哥,你继续教我游泳吧!”我花痴完终于想到了正事。之前晟凌答应要教会我游泳的。

“好!”晟凌说着下水了,“快下来,我接着你”他走到我面前说到。

“好,”我说着下了水。

晟凌抱着我的腰,让我划水。

突然“咚”的一生,尚羽下水了,我天真的以为他是来一起教我游泳的。然而一切都来得那么猝不及防,尚羽溺水了!

“救命……救……命”

当看到尚羽一下一下扑棱着喊救命的时候,这逆天的演技,要不是我知道他在水里套个鱼尾就能演美人鱼我就信了。可是不知道他在闹什么幺蛾子的我选择了在一旁吃瓜。

晟凌立马扔了我,就冲尚羽游了过去。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我只能抓过旁边的游泳圈套在身上往边上滑,我要上岸!

晟凌潜到了水里,把尚羽捞了上来,往岸边拖,一边拖一边喊他的名字。这个画面莫名的让我想起了情深深雨蒙蒙里何书桓从河里捞起依萍的场景。

这时高冷出现了,在岸边把尚羽接上来了,瞬间眼泪刷刷的,“我不就离开了一会儿吗,尚羽你怎么这样了,你可别死啊,你还没答应我呢”

“让开!”晟凌第一次那么凶,把高冷推到了一边。

“我去叫老师!”

“不用,放心他死不了的”我无比淡定的来了一句,阻止了高冷。

高冷一脸惊讶的看着我,一时之间什么都没说。

晟凌把尚羽放平,做起了心肺复苏,然后抬起尚羽的下巴,掰开他的嘴开始了人工呼吸。我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在晟凌亲了N次,以为尚羽要死掉急到快打120的时候,这哥们儿终于睁开眼睛了。

“混蛋,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的会死掉”晟凌捶了尚羽一拳,当然并不重,晟凌的眼泪夺眶而出砸在了尚羽的脸上。

“好了,是我不好,对不起!”尚羽坐起来一把抱住晟凌说到,无比温肉。我靠,这差别对待!

“大家都散了吧,没事了!”如此玛丽苏的场面,为防止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我把大家驱散了。

“你究竟知道什么?”高冷质问我。

“没什么我是说他命硬死不了”我说着往晟凌他们的方向挪了一下,这姐们儿太可怕了,光气场都快要了我半条命。

高冷放弃了追究,看向尚羽,“尚羽……”

“别过来!离我远点”尚羽冷冷的话把高冷没说完的话噎在了喉咙里。

高冷楞了一会儿一脸落寞的走开了。

“尚羽,你不是……”

“一盒提拉米苏!”尚羽这一句成功的堵住了我后面的话。

“哥,别哭了,呦,看这小脸花的,心疼死我了”我转而安慰起了尚羽怀里的晟凌。

“尚羽,今天我要吃鸡翅加辣的!”晟凌抹了眼泪说到。

“好,你想吃多少都可以”尚羽擦了擦晟凌眼角的泪说到,无比宠溺,温柔似水。

旁边的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