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02

“你们是一对儿吗?”徐可乔小心翼翼的问道。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就是昨晚看到那个女孩喂他吃彩虹糖,不太开心就问了。

“我靠,谁说的,我们只是同事,我认识她就比认识你早一个月而已”毛毛很急切的澄清了。

“哦”

徐可乔不知道为什么毛毛那么着急的澄清,但是得到这个答案,徐可乔莫名的特别开心。

“放心,哥绝对是黄金单身汉,坚决为你嫂子守身如玉!”

“切,就你还守身如玉,遇到嫂子的时候,还有能力就不错了”徐可乔吐槽到。

他每天晚上都夜不归宿,怎么可能守身如玉。

“不信算了”

“毛毛,你个狗啃的!”

“小军,你个啃狗的!”

小军从厕所出来,他们两个又开始互怼了,然而每次小军都输。

小军突然做到徐可乔旁边,离她很近。然后拿出根烟,点了要抽。

“臭死了,离我远点!”闻到烟味儿就想吐的徐可乔捂着嘴,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了。

“出去抽,别影响别人!”毛毛语气中带着命令的意味。

“你说让我出去抽,我就出去啊,我偏不”小军说着还养徐可乔脸上吐烟。

徐可乔难受得快吐了。

“你出不出去?!”毛毛目露凶光。

“我出去还不行嘛”小军也许是怕了,便服软了。

从这次以后毛毛大都出去抽了。

徐可乔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让别人对她这般好。

中午的时候,客人很少,大家都在玩手机,只有徐可乔一个人呆在那里,徐可乔是打算这个月发工资了再买的。

“你没有手机吗?”毛毛注意到了呆在一边的徐可乔。

“还没有,发工资了再买”

“那多无聊啊,来,看哥玩会儿游戏”

于是,徐可乔把凳子移到毛毛旁边看他玩游戏。

良久,徐可乔苦着一张脸,“我一点都看不懂,还不如发呆呢”

“你们家有老人机吧?”

“有啊”

“你先用老人机下个扣扣加点好友聊天,不然你太无聊了,怎么过到发工资啊?!”

“也是哦,我怎么没想到”徐可乔傻笑着。

“你个小笨蛋”毛毛敲了敲徐可乔的脑袋。

“本来就不好使了,你再敲就更笨了”徐可乔摸摸头顶,真的怕自己变得更笨。

“再敲敲,也许就变聪明了呢”毛毛笑道。

晚上回家,刚好弟弟周末回来就让弟弟用老妈的旧手机下了一个扣扣(对,徐可乔目前是个手机白痴),然后登陆原来的号。

刚登陆就有一个叫罗成的人要加徐可乔为好友。

这个名字让徐可乔想起隋唐英雄传里的罗成,于是徐可乔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那个人很会聊天,他她们聊到了半夜。

第二天,那个人就要徐可乔当他女朋友,那个人说他对徐可乔一见如故,想深交。

徐可乔被这阵仗吓到了,不敢答应,毕竟都没见过。

徐可乔告诉他,自己很矮很丑,配不上他,让他另择佳人。

可是那个人说除了徐可乔,谁都不要。

徐可乔,退出了扣扣,把手机放在吧台的抽屉里想冷静一下。

这一切,太不真实了。

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说非她不娶。

这件事,徐可乔没有告诉毛毛,她想等等。

抽屉里的手机扣扣提示音响个不停,不堪其扰的老娘冲在后厨的徐可乔用最大的分贝喊道“小徐,你男朋友来信息了,再不回他,手机都要爆了!”

徐可乔急忙跑出来,窘迫的拿出手机,打开扣扣一看,十几条信息都在问“亲爱的,你不理我了吗?”

“我们熟到这种程度了吗?”徐可乔以最快的速度回道。

正在专心回信息的徐可乔并没有注意到走到她身后的毛毛。

“呦,这么快就有男朋友啦?”毛毛的声音吓得徐可乔手机都快拿不稳了。

“哪有,一个朋友而已,我们都没见过,昨天才加的”徐可乔苦笑。

“是吗?”毛毛似乎不相信。

“不然呢?”

“网上的人不要轻易相信,玩玩就好”

“我知道,所以我在拒绝啊”

说着,徐可乔坐在了桌子边。毛毛也坐在她旁边。

坐下来不久,小军出现了走到徐可乔身后,两只手分别撑在徐可乔两边的桌子上,脸贴着她的脸看她玩手机。

徐可乔没有察觉到,毛毛看到了。

“喂,离人家远点,你这样,她一转头,初吻可就没了”

“卧槽,你竟然还有初吻?!”小军惊呆了,好像这是什么不得了的事。

“很奇怪吗?”徐可乔反问。

“她的第一次牵手还在,只牵过弟弟和游戏的时候牵过男同学不算”毛毛在一旁补充道。

“卧槽,你简直是国宝级别的啊!得好好保护啊”小军惊叹道,想到了什么又问毛毛“你怎么知道?”

“上次我问她的时候,她说的”

“她说你就信啊?”

“她,我当然信了,就凭她的智商也骗不了人啊,只有被骗的份”

徐可乔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毛毛的后半句话给气到快脑梗了。

“你竟然说我笨,我哪里笨了?!”徐可乔气得打了毛毛的胳膊几巴掌。

徐可乔瞬间觉得周围冷到了极点,一抬眼看到了不远处两个阿姨不善的目光,徐可乔忘了,毛毛是师奶杀手,那俩阿姨都是他的迷妹啊。

果然晚上收桌的时候,阿姨又开始找徐可乔的茬了,莫名的给徐可乔上了一堂人生课,然后吃饭的时候跟老板娘告状说徐可乔不会干活。

徐可乔是百口莫辩啊,毕竟她们是老员工,老板娘只信她们。

于是徐可乔莫名被“教育”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