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12

过年了,宅在家的徐可乔会时不时想起毛毛。

大年三十的时候,抱着手机在等毛毛的祝福,她甚至奢望毛毛会打电话来祝福。

可是什么都没有,终究只是奢望。

第二天,徐可乔才收到毛毛群发的祝福。

原来,在他的世界她也不是多特别啊。

在徐可乔觉得自己快要淡忘对毛毛的感觉的时候,毛毛的一通电话打破了这一切。

初六的早上,正在洗头的徐可乔,被妈妈的河东狮吼震到了。

“丫头,你电话响了!”妈妈在外面喊到。

“哦,等一下”徐可乔边擦着头发,边走出来。

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毛毛二字,徐可乔觉得自己可能眼花了,擦了擦眼睛,再看,真的是毛毛。

徐可乔拿手机的手是抖的,电话里传来毛毛的声音的时候,心里一紧,她差点把手机摔了。

毛毛说上班时间提前了,明天就要上班了。

“可是,我还在家啊,不知道还有没有回去的班车”徐可乔的心脏在快速的跳动着。

“那你跟老板娘说别那么早上班啊”毛毛调侃道。

“好吧,我看看情况,实在不行就请假”徐可乔的心跳得越来越快,脸都发烫了。

“这样也行啊。那先这样了”

“拜拜!”

“拜拜!”这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接到毛毛的电话了。

挂了电话,徐可乔简单收拾了东西,披着头发就到门口等车回去了。

好险还有最后一趟班车,尽管晕车,徐可乔也还是坐了。

回到出租屋,想到明天要见到毛毛,徐可乔竟然莫名觉得有点紧张。

他她们又不是不认识。

第二天,到了才知道阿姨们都不来了,小军请假过几天才来,店里只有徐可乔和毛毛上班。

刚过完年,不免忙了些。

可是,有毛毛在,徐可乔觉得再忙都还好。

忙碌中,毛毛一个笑容会赶走徐可乔所有的疲累。

“多吃肉,补补今天掉的肉”吃晚饭的时候,毛毛往徐可乔碗里夹了块瘦肉,说道。

“有点腻,我只要这块就够了”徐可乔胃口不太好,可能是累到了些。

“那多吃青菜,看你短的”毛毛又给徐可乔夹了点青菜,顺带调侃了徐可乔的身高。

“这是基因问题,能怪我吗,再说了我也长不高了”徐可乔气道。

“我爸妈也不高啊,我不也是很高,这能怪父母吗?”

“你才175!”

……

在两人的互怼中,晚饭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回到家,洗完澡,徐可乔把自己砸在床上,一觉睡到天亮。

梦里她又听到那句“我是你哥啊”

虽然很温柔,但还是刺痛了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