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云上风景14

“师父!”睡眼惺忪的云景可乔如行尸走肉晃荡在屋内,唤着她师父,“我好饿”

昨晚只顾着喝酒了,云景可乔没吃东西,日上三竿才醒的她饿坏了。

“师父……啊”

眯着眼睛的云景可乔被不明物体撞了个满怀,疼得直揉胸口。

“哪个不长眼的,疼死我了”

“宝贝?”云景可乔努力睁开眼睛看清了来人,他怀里抱的那蓝色的一坨是,

“二哥!”

“嘘!他睡着了!”

“哦”

宝贝把人安置好后出来了,拉着云景可乔就出门了。

“你这大嗓门,别吵到他了”

“你怎么把我二哥掳来了?”

“你哥真的比你可爱多了”

宝贝看着屋子,嘴角上扬,浅笑着。

“他从来不像你这么粗鲁毛躁,也不会大喊大叫,他就像潭水,温润如玉”

“你!”

“果然不是亲兄妹”

宝贝一溜烟跑了,只留下一句“我去找点吃的回来”

看着宝贝的远去的背影,云景可乔气得直跺脚,对着那方向大骂“混蛋!”

“宝宝……宝宝”

“二哥!”

屋里传来云景金的呼唤,云景可乔顾不得其他直往里冲。

“二哥”

云景可乔坐在床边唤着迷糊的喃喃自语的云景金。

“宝宝不要……我疼,不要”

云景金喃喃着,泪凝于睫,双手抓着被子,用力之大,骨节泛白。

“二哥,我是小妹啊,你醒醒”

云景可乔摇着云景金的左肩,焦急的唤着他。可是床上的人只是断断续续的喃喃着“宝宝,不要”,额头上瘆出了细密的汗珠。

“二哥,你醒醒”云景可乔生生急出了眼泪。

她这个哥哥从小娇生惯养,从来没掉过眼泪,不知道什么叫疼,温柔得能挤出水,就是耿直了些。

他到底遭受了什么,以至于做梦都在喊疼,这眼泪怕是把这二十年没掉的都一次掉光了。

“二哥……”

云景可乔抽泣着,摸着云景金的手背念了哈士奇唯一教她的安神咒。

哈士奇教她这个,是上次为了让生病难受的小师弟好睡一点,念了就不会感到痛了,噩梦也会消失了。

云景金果然安静下来了,抓着被子的手也放开了,呼吸也平稳了。

“二哥,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云景可乔用袖子轻轻的擦掉了云景金额头上的汗。

“宝宝,肯定是宝贝那个混蛋!!!混蛋,你等着!”

云景可乔怒气冲冲的冲进了厨房,要翻出那把哈士奇上次给黑牛妖(当然,是好妖)刮骨疗伤的神兵——剔骨刀!!可是被哈士奇施了法术的!

“混蛋,我一定要将你剁了喂芍药!!”

厨房传出云景可乔带火药味儿的怒言。

“混蛋!你死定了!”

云景可乔提着那把刀只往大门冲,她身上的火要烧死个人了。

“宝贝!还真是巧啊,我刚找到刀你就回来了!说,你对我二哥做了什么?他梦到你竟然哭了!”

云景可乔在门口刚好遇到回来的宝贝?

“什么?他哭了?!!”

宝宝不等云景可乔再质问,扔了手里的东西,就着急忙慌的往里冲。

“小金子!”

“喂!”

云景可乔反应过来,扔了手里的刀,接住了宝贝扔下的东西,“好险,这么好的东西扔了多可惜”

她早就闻到了纸里包的是天香居的烧鸭,她二哥最爱吃的,还有这小坛子里装的……燕窝粥!不是吧,拿坛子装来,亏他想得出来。

不对,二哥有危险!

云景可乔抱着吃,提着刀直往宝贝房间冲去!

“宝宝,我饿了”

咦……“啪”云景可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手里的刀掉在地上。

刚刚这个倚在宝贝怀里声音软糯糯的娇羞中带点撒娇一定不是她二哥。

一定不是!!!

肯定是她年纪大了,产生幻听了。

“小妹!!”

“二……二哥”

好像突然被人解了穴一样,云景可乔被云景金的声音惊了过来,原来是真的。

“宝贝给……给你拿的吃……吃的”

云景可乔抖着手把东西放到了床前的桌子上,逃也似的跑走了。

“小妹……”

身后传来云景金的声音,可是云景可乔没有理会,直往门外跑。

“师父!唔……唔……嗯嗯”

云景可乔跑到门口的时候差点撞到了外出归来的哈士奇,刚想给他一个熊抱,他就往云景可乔的嘴里塞了个东西,

“我今天去了人间一趟,特地给你寻来了你爱吃的烧鸭,好吃吗?”

看着一脸笑容,手里拿着盘烧鸭的哈士奇,云景可乔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嘴里唔唔个不停。

“啊,师父!我好爱你!!!”

云景可乔拿出了嘴里的鸭腿,给了哈士奇一个大大的拥抱,真心又真诚的道谢了。

“傻孩子!”

哈士奇用另一个手摸了摸着云景可乔的头顶。

“师父,如果我告诉你……”

“什么?”

“宝贝嫁给我二哥了,你不会生气吧?”

哈士奇推开了怀里的云景可乔,吃惊道。

“什么???这孽徒,多日不回就算了,怎么还偷摸着把自己嫁出去了,都没跟我说!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好歹也算娘家人啊!”

“是娶不是嫁”

宝贝抱着云景金出现了,嘴角带着浅笑

“我这次回来正是要告诉师父,顺带让小金子给您敬茶”

“你放我下来!”

云景金在宝贝怀里挣扎着,面色红润,自带娇喘。

一旁的云景可乔捂脸,这不是她哥!

“当真?!”

宝贝眉头一挑,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

“放我下来!”

“嘶!云景金拜见师父”

云景金下地的时候低呼了一声,随即俯身作了个辑。

“好孩子,来让师父好好看看,我们家孩子没欺负你吧?”

哈士奇把手里的盘子递给云景可乔,伸手扶起了云景金。

云景金斜眼瞪了偷笑的宝贝一眼,转而又温柔笑道,“没有,他待我很好”

“你骗人,那你为什么会做噩梦?”

“啊?没有啊”

云景金被云景可乔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不记得自己做噩梦啊,是不是小妹误解了什么。

“可是……”

你明明有流泪啊,难道真的是自己误会了吗?

“没什么可是的,我们很好。对吧,小金子!”

“对”

两人一唱一和的,让云景可乔不得不信。

唉,她二哥才嫁给人家多久啊,就夫唱夫随了。

“师父,我们先进去,坐下来慢慢聊。”

宝贝提议道,伸手打横抱起了云景金。

“好!”

哈士奇笑得眼睛都快看不到了,他的徒儿徒媳真是恩爱啊!

云景金在宝贝怀里又一阵挣扎,捶着他的胸口。

“你放我下来,师父在呢”

“这是我答应补偿你的”

“我……”

云景金的脸都羞红了,他要知道是这个补偿法,他是死也不会答应的,太羞人了。

到了屋里,宝贝坐下来,把云景金抱在怀里,脸上笑开了花,他媳妇儿羞红的脸竟然这么好看。

“放我下来,我要自己坐”

云景金不安的扭动着,他真的不想在师父面前丢人更何况他妹妹也在啊,这让他以后如何面对她。

“别乱动!!”

宝贝凑到他耳边说道。

他感觉到了不对劲儿,耳根变得通红,不敢动了。

就着这个怪异的姿势与师父交谈着他们的事。

好神奇,宝贝只用了三天就征服了云景金。

怪不得,那天三哥大哥的婚礼,他们两个人那么不对劲。

原来如此。

原来他们那么相爱。

云景可乔抬头望房顶,老天爷我的真心人呢,我哥都嫁出去了,为什么我还没人要?!

低头看看她喜欢的人,可那人喜欢的是泠然。

云景可乔郁闷的咬了口烧鸭腿。

在云景可乔快吃完盘子里的烧鸭的时候。

“师父,今天先到这里,明日吉时再让小金子给您敬茶”

“嗯,那也好,为师正要去你师公那有事相商”

哈士奇点头,起身出门了。

宝贝抱着云景金回屋了。

云景可乔就这么被遗忘了。

云景可乔拿着仅剩的两个鸭脚,跑到宝贝房间外面,扒在了宝贝的窗前。

宝贝抱着云景金坐在床边,正一口一口的喂他吃燕窝粥,时不时还擦擦嘴,当然是用嘴。

那画面,要多刺激有多刺激。

可云景可乔只觉得她二哥好幸福啊,吃粥还有人喂,她呢,哼,别说人了,连个畜生都没有!!!她这是什么命啊!

“喂!你干嘛,不是有帕子吗?”

“我乐意!帕子哪有我嘴好使啊,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擦得最干净了”

云景金永远都说不过他,无奈扶额。

“那,我自己吃行吗?我保证绝不漏出来”

宝贝明显故意的,就是想趁机占他便宜。

“不可以!”

宝贝说着又喂了一口,云景金努力不让粥漏到嘴边。

“真乖”

宝贝放下碗,“你吃饱了是不是该喂我了?”

“哦,那……”

云景金伸手用筷子夹了块烧鸭,递到了宝贝嘴边。

“你知道的,我说的不是这个”

宝贝意味深长的看着云景金。

“今天不行!明天要早起去给师父敬茶的!”

“我保证你明天可以准时去敬茶。谁让你乱动的,我可忍了好久了!”

“你干嘛?不要!”

云景金一脸惊慌的看着宝贝解开他衣带的手,伸手去阻止,可是他斗不过宝贝的。

手被拿开,衣服大开,露出白皙的胸膛,上面还有淡淡的红痕,宝贝把他抱到床上,欺身压上,低头在他的脖颈上细吻。

“嗯……啊……不要”

云景金的身体很敏感,哪怕只是吻脖子他也会受不了忍不住呻吟。

宝贝明显被这一声呻吟激起了更大的欲望,伸手把云景金的衣服给扒光扔在了地上。

“啊”云景可乔伸手挡住了眼睛,虽然她俩从小一起长大,但是她看到这一幕还是会接受不了。

“啊……不要……嗯……唔唔唔”

云景可乔把挡在眼睛上的手开了条缝。

“我的亲娘啊,宝贝也太他妈残暴了”

这个时候这俩都扒光了,宝贝在吻着云景金。

“师姐!”

“唔唔唔”

云景可乔急忙捂上了小师弟的嘴,强行拖走。

“有人!”

“没人”

宝贝伸手在房间周围设了个结界。

好不容易把小师弟拖到听琴轩,云景可乔才放了捂住他嘴的手。

“你找我干嘛?”

云景可乔叉着腰喘了口气。

“师姐,你能不能帮我找找黑木头啊,”

“找那个木头脸?”

奇怪小师弟找他干嘛,难道是……

“你找他干嘛?莫不是……”

云景可乔凑近小师弟,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我想跟他喝酒,自从师父不在这里了,就没人教我认字练剑了。好无聊”

“那赵师兄呢?他不教你啊?”

“他自己还没练会呢”

“好吧,这个给你,你吹什么它都能发出天籁之音,他们那里的东西,他应该会认得的,到时候他大概会来了”

云景可乔拿出那翠笛,递给了小师弟,反正她留着也没什么用,说不定能促成一段好姻缘呢。

“哇,好厉害,谢谢师姐”

小师弟拿着翠笛,笑得一脸纯真,一蹦一跳的走开了。

咳,又是一对儿,她还是单着。

在后山。

“小鬼头,真的是你”

“对啊!这个是师姐给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