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03

“喂,小白我回来了,你在哪我拿药给你”

“你身后”

“啊?!哎呀我的妈啊吓死我了!”

橘子转过头的时候再次被白无常脸上的疤吓到了,差点把手机扔下楼。对,她现在在安旭家楼顶。

疤痕从白无常的右太阳穴一直蔓延到左嘴角,现在没有了法术的掩饰暴露了出来,是黑色的,这黑色在脸色惨白的白无常脸上甚是诡异。

“药呢?”白无常好像习以为常了,没有半分不开心,淡定的向橘子伸手讨药。

“给”橘子从包里拿出药盒递给白无常。又开始夸大其词滔滔不绝了。

“这可是最后一颗了,我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拿来的!以后别那么玩命,老阎才发那点薪水比我们家小月还抠门,不值得你拼命。以后这种事让小黑上,反正他脸黑多道疤更酷。再不然call牛头马面来帮忙!对了,这是徐长卿第十八世顾晚安的名片,以后遇到解决不了的货找他,提我名字就行!”

橘子说着随手从包里拿出名片给白无常。

“哦”

白无常接过名片随手放进了衣服兜里,继续盯着药丸,仿佛要把药丸盯出个洞。

“橘子,你这药真的顶用吗?不会……”

“放心,这是老杀的药,要不是老杀不在春秋大婶正练功呢我哪拿得到!你快试试!”

橘子一想到可以亲眼看到白无常脸上的疤慢慢消失竟然有点兴奋,眼睛都亮了。

白无常心一横,仰头把药丢进了嘴里配着橘子给的水咽了下去。要是失败了,大不了让橘子付后面五百年聚会的酒钱!

“小白你有什么感觉吗?”

橘子都快把白无常的脸盯出洞来了,这疤怎么还在啊!

“感觉整个鬼都冰凉冰凉的然后脸麻麻的”白无常打了个寒颤,想到了什么又问道“对了,你刚刚说的老沙是哪个老沙?”

“花千骨她姐啊”

“我靠,他的药你也敢拿!到时候他把地府掀了怎么办?”

白无常闻言大惊失色,作势要把药吐出来。

“不要!”橘子一把抓住白无常要抠嗓子眼的手,“放心,老杀现在很忙没空理这事儿,他日后要是追究我负全责绝对不出卖你!”

“哎,小白,你的疤变小了!哇,没有了,而且皮肤比原来还好啊!”

橘子抓着白无常的手被他脸上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呆了,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他刚变好的脸,皮肤好嫩啊!

“哇,真的吗?!”白无常激动的摸自己的脸确定。

“你看!”橘子从包里拿出镜子放在白无常面前,镜子里呈现的是白无常好看的脸、没有疤的脸!

“橘子,我恢复了!恢复了!!”

白无常一把抱住了橘子,开心得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对啊,恢复了,还比之前更好了!哈哈哈哈”

橘子也跟着笑得没了形状。

“咳咳咳!”

“小黑!”橘子一眼看到了不远处的黑无常,连忙拍着白无常的背“小白,小白!你家小黑来了。”

“小黑,你看我恢复了哎!”白无常闻言放开了橘子,一转身看到了走近的黑无常,扑了过去。

“小黑,你怎么才来啊!”

“我不是刚下班嘛”

“哦,那你俩慢慢聊,我先去忙了啊”

橘子眼见俩人四目对视火花四溅,便假意借故告辞了。她这八百瓦的电灯泡还是别杵那影响气氛了。

不知道小月什么时候给她配个文武双全会做饭的良配啊!

还是先去看看安旭怎么样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