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0

“驸马cp竟然还没过时简直了!”

“淡定,你没发现他一口一个包老师吗。对了,那哥们儿不是姓付吗改姓啦?”

某麻辣烫摊有一桌,一姑娘低头吃得正香,对面另一个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吞丸子。

“他昵称是包子”对面的白晶晶又翻了个白眼咬了个颗丸子。

“不是,这一口一个包老师显然不熟啊。别着急上火”橘子说完又消灭了一个串海带。

“也是啊。啊!我还有十万字没码完呢,要死了明天狮子会扒了我的皮的”

白晶晶哀怨的叫声吓得老板的筷子第十次淹锅里了。

“天刚黑怕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橘子拍拍白骨精的肩膀安慰到。

“小安,你明天帮我跟狮子请假就说我是急性心脏病引发的肺癌晚期!”白晶晶按住橘子放在她肩膀上的手一脸真诚。

“嗯,如果他信的话。”

老板的筷子第十一次淹锅里。

结了账,橘子不放心决意送白晶晶回家。

“哇,老蒋进新货了我们进去看看吧!”

“喂……”

路过一个饰品店的时候,橘子被白晶晶强行拉进去了。

“晶晶,你刚刚不是说还有十万字没码吗?”

“哎呀,先逛了再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白晶晶看着发夹都没回头看橘子一眼。

“晶晶,这次看什么?这是你朋友啊”老蒋刚送完一个客人,便过来打招呼。

随着老蒋的靠近橘子发现白晶晶手上的红线亮了。

“对啊这是小安,我带她来熟悉地形”

“小安?”老蒋眉头微皱。

不是吧,这老蒋都能当她叔了,再说了不是推迟五年相遇吗,这什么情况,难道是晚生几年的意思?

橘子此刻只觉得心里一凉,觉得自己特别对不起白晶晶。

“晶晶,随便买我买单!”

“真的!!小安,我太爱你了!”

白晶晶兴奋的跳起来给了橘子一个熊抱。

“哎,不知道这个小安会不会喜欢”

旁边响起了一个好听的男声。

橘子一转头,闯入她视线的是个白衬衫男声,他的眼睛会笑。

“林轩,小安肯定喜欢这个!”另一个发型非常不羁的阳光少年从后面窜了出来,手里拿着天蓝色的蝴蝶发夹。

“小安,你看这个你喜不喜欢?”白晶晶拿起一个天蓝色蝴蝶结发夹转头询问橘子。

“那么巧啊,他也有一个小安,比你这个可爱一点”不羁的少年笑道。

橘子好像看到了刚从云朵里探出头的太阳。

“林总监你好,我是未来的畅销书作家白骨精!幸会幸会”白晶晶伸出手配上一脸灿烂的笑容。

“你认识我?”对面的人没有回握白晶晶的手,只是问了一句。

“我在狮子的办公室见过你的背影”

“厉害啊!”橘子在白晶晶耳朵边小声称赞道。

“我看好你”林轩就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就走了。顺带把橘子看到的太阳带走了。

“我刚才表现怎么样?”

“很好啊!”

橘子不解白晶晶为什么这么问。

回家路上,白晶晶再次提起饰品店的偶遇。

“啊,原来正脸这么帅啊!!!我给他留的印象够特别吧,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我。”白晶晶冒着星星眼。

“肯定的,他说他看好你啊”橘子笑道,想到了刚刚除了老蒋还有不羁哥和林轩,猴子哦不良人就在他们三个之间。

“可是他有小安了,你没听旁边的不羁哥说的吗。那个甜蜜的表情,还屈尊为她逛这种小女生饰品店。羡慕死了!”

“没准儿只是他妹妹呢。套路不都是这样嘛”

“对啊。按照套路接下来我们该第二次遇见了!明天他正好要来找狮子谈事情!”

“小姐,你还有十万字没码呢,你不怕明天狮子扒了你的皮吗?”

“他敢!!!”

橘子已经适应了白晶晶同学过山车似的情绪变化了,只觉得这样的她很可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