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12

橘子想大概是小月没深入调查资料不全,于是掏出笔记本电脑直接问了度娘,林轩的资料整整三页愣是没提到小安这个人。

也许是极隐秘的恋情,没有别人知道。

郁闷至极的橘子决定从不羁哥下手,于是转个方向就去找不羁哥了。

橘子伸手抓爆米花的时候抓出了那只萌物,一看一袋爆米花愣是被它吃没了。

“你!”

“仙女姐姐,宝宝饿”

“好吧。我认输”

面对闪着大眼睛扬着小圆脸一脸无辜的萌物,橘子再次败下阵来。

搜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不羁哥的位置,橘子快马加鞭前往,好死不死的刚到那里云罢工散架了,橘子生生掉进了一堆大胸美女里,差点淹死。

“啊……啊”美女尖叫着散开了而橘子砸进了水里,好在旁边的工作人员跳下来把她捞起来了,那男的还随口说了一句真重。

“咳咳咳”刚站稳橘子拍着胸口直咳嗽,她被呛到了。

“你们在干嘛?”不等他们问她,她先说话了。

那个一直举着照相机的炸毛男,拿下照相机露出了脸,
“小安?”

“咳咳……不羁哥……咳咳,你在开泳装派对吗?”

“当然不是了,我在拍泳装写真。我带你去后面换身衣服吧别感冒了”不羁哥走向橘子,给她递了一连外套。

“大家先休息一下啊”

不羁哥丢下这句,便在众人下巴掉地上的表情中带着橘子离开了。

“啊,我包里的东西!”

走到屋里橘子才想起来她的包,那里面可是她的债啊,还有新买的笔记本电脑。

把包里的东西一倒,糖吃不了,书还好有仙法护体晒干了就没事了,可是笔记本电脑八成是毁了。

“我的电脑!它还有救吗?”橘子提着滴水的电脑绝望的看着不羁哥。

“让老张抢救一下,还有点希望,八成是脑死亡了”

“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

不羁哥很快转移了注意力,他更想知道这个奇怪的女孩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

“我说我坐的飞机炸了我是被炸出来的你信吗?重点不是这个,我来找你是关于林轩的小安的问题。”橘子赶紧提了重点问题。

“小安啊,就是我们的青梅咯,后来十岁那年她被领养走了,越长大我们俩就越不记得她的脸其他人也都渐渐忘记这个人了你说奇怪不奇怪。就记得她喜欢戴蝴蝶发卡”

“是挺奇怪的,那那个墓……”

在给橘子倒开水的不羁哥怔了一下,有点失神。

“哎,不羁哥要烫到了”

“啊,不好意思我出神了。来喝水”

不羁哥走过来把水递给橘子,他没有注意到橘子的衣服在慢慢变干。

“谢谢!不羁哥……”橘子捧着杯子浅笑道,低头喝了一口。

“我不叫不羁哥,我叫陆川”不羁哥突然笑了,笑得像一缕阳光照得人暖暖的。

“川哥,你能不能跟我说说那个没有照片的墓碑的故事”橘子转着杯子一脸期待的看着陆川。

“三年前,院长抱着一个骨灰盒来到我们面前说小安和养父母死在了一场海难里,只找到小安的尸体就拿来给我们了。没有人记得小安的样子,翻遍孤儿院的相册竟然都没有她,所以她的墓是没有照片的。”

“原来是这样啊”

“那你的故事呢?”

“下次再说咯”

橘子背起包欢快的走了,留下了陆川风中凌乱。

陆川才发现这丫头的衣服竟然干了,他们有聊这么久吗,他们怎么突然好熟的样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