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3

看来轩晶的结是这个小安啊,只要解了这结,这俩就八九不离十了。

想到了症结所在,橘子一高兴把电脑的事抛在脑后了。

橘子坐在楼顶的躺椅上翻着“账本”等天黑,这对完结就剩一对了,不由得感叹到“还好当初就画了三笔。”

“胖子,帮个忙把我头顶这张破纸拿开,影响我吸收日月之精华了”

“咋的,你一多肉还想练成人形啊?”

橘子闻言把脸上的书拿开,看到了被纸盖住的多肉,忍不住调侃了一句,说着伸手把那张纸拿下来了。

“你一肥猫都能练成人形,玉树临风我为什么不可以”

多肉说完开始晒月亮了,没注意到橘子的不对劲。

“又是这俩,这图要不要这么腻歪啊”橘子看着手里的“破纸”忍不住吐槽道。

“刚刚我真的看到海报被吹到这栋楼楼顶”

“你确定吗”

一阵声音传到了橘子的耳朵里。

“有人来了。我先走了”

橘子随手把海报放在躺椅上,招来朵云走了。

躺在云上橘子拿出手机看了看,七点半了。林轩还有一个半小时才上床睡觉。橘子肚子刚好响了,于是决定去肯德基边吃边等。

橘子点了个套餐,坐在了靠窗的位置。

等餐有点无聊,橘子便拿出手机搜了一下白晶晶说的可乔。

我的亲娘啊,这俩绝对有一腿,但是粉丝怎么撕起来了?

本来挺甜的,画风一到粉丝这就不对了,言语粗俗不堪入目,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橘子无奈为不影响食欲只好退出来了。

吃东西的时候,橘子突然想到了今天要交稿子的,然后想到了湿透的电脑,然后有点绝望了。

当橘子抖着手把不再滴水的电脑拿出来,用仙气把电脑里里外外都弄干后打开竟然还能用,真是太感人了。于是橘子赶紧把电脑里写好存着的稿子发给了狮子。然后又开始写新的故事,她写的都是她在小月的姻缘薄上看到的故事加以润色,一般都是喜剧结尾。

写到一半手机闹钟响了,九点了。橘子收拾好东西出发了。

橘子来到林轩家的时候他已经入睡了,橘子用了穿墙术进了他的房间。橘子把手放在他的手背上使了法术在他的童年看到了小安的样子。

原来是她,橘子认得它,十天前(天上的)刚刚位列仙班的小猫阿宁。林轩遇到她的时候她应该是刚受了五雷劫在疗伤呢。找一孤儿院疗伤真亏她想得出来。那对养父母应该是她变的,时候到了她找理由走而已,但是为了不让林轩挂念所以拿了一捧灰来骗他。没想到林轩却有了心结。

阿宁化的人形是三岁小孩,那时候林轩他们四岁。十岁的时候阿宁走了,这么说他们在一起了七年。好死不死的阿宁人形六岁的时候还救过被人贩子抱走的林轩,然后林轩就死心塌地了。

这结有点难啊。

“你是谁?”

橘子正愁这结怎么解的时候,林轩醒了。

在林轩开灯之前橘子变成了阿宁人形十岁的样子,白色的公主裙,公主头上别着蓝色的蝴蝶发卡。

“小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