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我是来还债的15

“我来了,男神!”

白晶晶昨晚太兴奋了导致今天起晚了,抹了个带颜色的唇膏抱着笔记本电脑就来了。

埋在文件堆里的林轩被风风火火的白晶晶吵醒了,抬起头淡笑着说了一句“请坐。”

“喝点什么”

“橙汁,谢谢”

林轩伸手按了电话“小李,送一杯橙汁过来”。

还没等林轩做下一步动作,白晶晶就问了一句“林总监,你一直这么忙吗”

“还好”林轩还是浅笑着,“你一直这么活泼吗”

“那是,我可是花火的太阳女神!”

“那太阳女神你准备怎么写我的故事啊”

林轩已经坐到了白晶晶对面,他发现这个女孩真的非常自来熟绝对是射手座。

“嗯……,从你的小安开始写吧,听说是你青梅。”这是昨晚从橘子给的绝密资料里看到的,白晶晶烂熟于心。

“小安,其实我不记得她长什么样了,只记得她蓝色的蝴蝶发卡”林轩以为她是从狮子那里知道的小安的事,反倒觉得她功课做得挺认真的。

“这么神秘不会是天使吧,然后上班途中看你可爱给了你一个梦?”

常看漫画的白晶晶脑洞大开,谁知道刚好合上了林轩那个梦。

林轩意味深长的看着白晶晶,想起了那个梦,难道白晶晶真的是他的命定之人。

“林总,您的橙汁”秘书端着橙汁进来了。

“让我帮帮你们!”隐身的橘子心生一计,对橙汁施了法术。

秘书手里的橙汁被法术控制毫不意外的洒向了白晶晶。橘子在期待着玛丽苏的剧情出现,按照套路林轩会挡在白晶晶前面帮她挡掉橙汁然后两人四目对视火花四溅!

可是接下来的剧情出乎了橘子的意料,林轩同学抓起旁边的桌布盖了白晶晶一头。那杯橙汁一半洒在了白晶晶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林总我不是故意,我……”秘书慌张的道歉,眼泪都快出来了。

“你先出去吧”林轩比较心疼他的沙发,没工夫计较其他的。

“是”秘书苦着脸走了。

“没事没事,我这衣服也不贵,这橙汁洗洗就好了。”白晶晶拿下头上的桌布边擦着衣服边说。

“可我的沙发是白色的”林轩非常心疼的看着他的白色布艺沙发。

橘子快被气死了,这什么脑回路啊,人不是更重要吗!很铁不成钢的橘子简单粗暴的施法让他俩来了一次脚滑引起的沙发咚,然后一气之下把他俩的红线打了个死结飞走了。

俩榆木脑袋简直了,等他俩开窍来电火星人都跟水星人通电话了!

橘子气呼呼的去买了肯德基全家桶吃抚慰她受伤的心灵。

翻开本子,就剩最后一对了,名字有点怪,冥魇和……玲珑使者!

我去,这对关我什么事,不是他俩自个儿勾搭一块儿的吗?这俩后面一片空白,啧啧,怪哉。橘子致电小月想问清楚那边却突然断了信号。

得,多一对也没什么,八成是小月不知道怎么编了先搞定再回去吧。

橘子掐指一算,找准了方向就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