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哥,我喜欢你11

毛毛还是像往常一样,无理的宠着徐可乔,记得她爱吃的东西,一直坐在她旁边为她夹喜欢的菜,偶尔敲敲她的头,让她别发呆快吃。

在这样无理的宠溺下,日子过得特别快,要过年了。

老板娘说会放假一周。

一周,换在以前,徐可乔会觉得好短,一眨眼就过去了,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徐可乔觉得这七天像七年那么长。

毛毛说要在这之前凑钱搞个聚会,因为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在一起工作了。

平时一块钱掰做两块用的徐可乔毫不犹豫的参加了。

除了不锈钢公鸡小军除外大家都参加了。

饭桌上,毛毛问大家要喝什么酒的时候,徐可乔毫不犹豫点了老坛酒跟阿姨一样。

“你确定要喝?这可是白酒”毛毛皱着眉头,脸上满是不悦。

“我少喝点就好了”徐可乔笑道,毛毛还是在乎她的。

“哎呀,她跟我一起喝一瓶就好了,没事的”旁边的阿姨帮腔道。

于是毛毛去买酒了。

刚到上,徐可乔就一口闷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难受,就想喝醉。

“你慢点,来吃点东西”毛毛把臭豆腐推到徐可乔面前。

徐可乔夹起一颗吃了,好香。

今晚毛毛点的都是徐可乔爱吃的,特地交待老板少放辣。

有时候连阿姨们都怀疑他她们是一对儿,老板娘也老问她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因为毛毛真的太宠徐可乔了,还不准别人碰她。

可是,毛毛每次都说:我是你哥啊。

喝到一半,毛毛离席。

不一会儿,毛毛回来了。

“闭上眼睛,送你个礼物”毛毛现在徐可乔身边,手背在身后,笑得一脸阳光。

“拿来啦”徐可乔伸手,她心里是有些期待,但她知道惊喜从来都不属于她。

毛毛从身后拿出苹果醋递给徐可乔,“喝这个可以解酒,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随后又递给了阿姨们。

“你是顺便买给我们的吧?”阿姨们调侃道。

“没有”毛毛浅浅的笑了,又喝了一口酒。

聚会结束了。

毛毛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急事,伸手招了一辆的士要走了。

“我不能送你回家了,要不你跟我一起坐车,捎你一段”毛毛坐进后排询问道。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徐可乔淡淡的说道。

“我们跟她顺路的,放心吧”阿姨们附和道。

“好吧,那你小心点,到家了给我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毛毛像以前一样对车门边的徐可乔嘱咐道。

“我知道了!”徐可乔嘴角上扬,心里暖暖的。

砰!的一声毛毛关上了门,车子绝尘而去,一瞬间看不到了。

徐可乔站在那里,望着那个路口,心里莫名一阵凄凉。

回到家,徐可乔还是和以前一样只发了扣扣信息,她不想也不敢打那个电话。

睡觉的时候,窝在被子里,告诉自己别异想天开了,别自己毁了这来之不易的“友情”。

越是告诉自己只是兄妹,越是难受。

难受着难受着就睡着了,徐可乔没发觉自己眼角滑出的泪。

徐可乔又做梦了,梦里,徐可乔对毛毛说“哥,我喜欢你!”

毛毛冷冷的说“我只是你哥”

徐可乔被这个梦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让她更坚定了只当毛毛是哥哥的想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