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梦的开始,我身处一个蓝粉色灯光的大概是包厢的地方,正儿在前面唱歌,甜梨在我旁边喝酒。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旁边的甜梨边倒酒边说“是我不好,喝了这杯酒你就别生气了,老板着一张脸多吓人啊,看给孩子吓的。”


“我很吓人吗?”


我瞟了一下周围——没其他人,这句口气贼像陆离的话应该是对我说的了,我只好扯出一张笑脸说道“哪有,你最可爱了。”


甜梨给正儿递了一杯酒,“来,咱俩杯酒释恩仇,你就别气了。”


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正儿手里那杯酒就华丽丽的倒在了我脚上,辣刺刺的,我低头一看我右脚大拇指上有道口子,红红的,那酒正好浇到那口子上了。


“等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盯着脚上的口子问道。


“酒局是你组的啊,是你让你哥我跟正杯酒释恩仇的啊。”旁边的甜梨回道,他手一抖那酒又浇到我那道口子上了。


然后就一直循环在甜梨敬酒正把酒浇在我脚上的死局里。


终于在我嚎了几嗓子后张若昀出现了,穿着银白色西装,然后他一走近开口就是“我来敬老翟一杯酒,老翟你可要好好照顾正。”


我条件反射的把脚伸出来顶在他的肚子上说,“你们喝酒就喝酒,别把酒浇到我脚上”


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的右脚变成了猪头,跟小猪佩琪撞色的猪头。我被吓到了哇的一声哭了,然后拖着我的猪头脚跑出了包厢。


可是打开包厢门外面居然是明亮的餐厅,餐厅里坐着的都是穿着白色海军军装的人,他们看我的眼神仿佛看到了外星人,他们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


我吓得转身就跑,但是包厢门突然离得好远,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跌倒了,然后在地上捡到了一张动物世界的娱乐报纸,头版头条是老虎和老鼠结婚了。


我刚喊出一声甜梨,就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