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原来追剧还有真情实感粉跟普通观众之分。


手贱去了一趟微博,看到一部分所谓的普通观众说能提前看明明很爽为什么她们这么愤怒、我就一普通观众只为追剧不为别的。


最后愤怒的我们被普通观众打上了演员粉的标签,然后说怕什么你们哥哥的热度已经上来了足够了。


看着普通观众的态度那一瞬间整颗心都凉了,感受到了这句比起腾讯的作为更让人心寒的是内讧。


对不起,我从来都不是普通观众。


可能是我太笨了,每次看剧都要很认真很入戏的看才能看懂,每次追剧都像是在陪别人过完了一生。


这次我陪着阿羡认识了很多人,温柔体贴的师姐、傲娇嘴硬的江澄、雅正端庄的蓝湛、自带佛光的金孔雀、憨憨的阿宁、温文尔雅的蓝大还有超可爱的阿苑,对了,还有很潇洒的学渣聂导。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看着感受着她们的喜怒哀乐、生离死别。金孔雀开屏的时候我会开心到飞起,然后又担心阿羡和江澄会不会很气。我甚至想阿羡就这么住在乱葬岗不出来了,师姐每年都带金凌和江澄过来看看阿羡就好了。这样多好啊。


可是没有如果。


金孔雀走的时候我还碎碎念跟他说师姐走的时候一定要来接她,搭个伴儿。


因为真情实感又或者是入戏太深了,我总是会脑洞大开为他们设想很多种的以后。


他们的人生才走到一半,邪魅一直笑的薛洋、像月亮的晓星尘还有长大的小阿苑思追、四千多条家规都束缚不了的蓝景仪、大小姐金凌、仙子。还有很多很多人的人生我还没看到,就猝不及防的要按快进键了。

连小陈故事都光速收官了,它才更到三集,101也没有了。


有种我在一口一口吃着美味的蛋糕,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人把剩下的蛋糕一口全塞我嘴里还要我给辛苦费的感觉。


这蛋糕是师傅花了很长的时间很用心的做出来的,这一口下去只剩噎着了,再没有美味的味道了。


我许了那么多次“愿我阿令远离是非平安顺遂。”,为什么还是会这样,难道是老天爷没听见吗?












评论

热度(1)